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还在拼步数?微信也能和好友互拼飞行里程啦!

http://www.cnair.com 2017-10-23 15:54: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爱飞的常旅客一定对通过航旅纵横在微博晒航线图、飞行统计图、年终飞行总结都不陌生。近日,航旅纵横在其微信小程序中推出了一项新功能——航旅微信排名。

  也就是说,如果你经常飞行,就可以在微信好友群里分享你的飞行记录,和好友进行比拼排名,包括「飞多远」(里程数)、「等多久」(延误时长)、「黑科技」(手机值机次数)三个维度,晒一晒自己的今年的飞行数据,看看谁到达的城市多;比拼比拼谁航班延误最久;看看谁才是玩转黑科技的小能手,当然也可以把飞行数据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也许你就是朋友圈里隐匿的空中飞行达人!

  除此之外,航旅纵横微信小程序还可以自动导出你今年的行程数据,包括飞行里程、单次飞行最久里程、飞越的城市数量、延误的时长、旅豆数量、手机值机次数等等。

  如何进入微信小程序

  方式一:小程序页面搜索「航旅纵横」,打开航旅纵横小程序,进入主页;

 

  方式二: 私聊中点开小程序链接,进入航旅纵横小程序主页;

  方式三: 点开微信群中的小程序链接,点击页面上方的小房子图标,进入航旅纵横小程序首页;

  如何进入航旅纵横小程序微信群排名

  首先,点击航旅纵横小程序主页中「我的航旅排名」,进入个人主页,就可看到自己 2017 年的行程相关数据。

 

  然后,将个人主页分享到微信群,就可以看到微信群的朋友们在「飞多远」(里程数)、「等多久」(延误时长)、「黑科技」(手机值机次数)三个维度一较高下。

 

  最后, 微信群排名的页面还可以分享给个人或者微信朋友圈,对方点开之后会进入航旅纵横小程序主页,导入生成自己的数据排名。

  如果你爱飞,可以在经常飞行的微信群里和小伙伴们比一比飞行旅程,看看谁才是真正的空中飞人;

  如果你经常出差,又不好意思诉苦,可以分享到老板的微信群里,晒一下自己飞行旅程;

  如果你经常延误,可以分享到经常飞的微信群里,比一比谁更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