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口碑与收益双丰收,A&A Room尽显酒店加盟新活力

http://www.cnair.com 2017-10-23 14:34:32 来源:中华在线网

  单体酒店加盟A&A Room正当时——自2016年底以来,A&A Room迅速在全国打开局面,百余家酒店加入麾下,且多数在加盟1个月内出租率至少增40%、净利润暴涨300%、OTA评价高达4.8分……口碑与收益双收、叫好又叫座的背后,是A&A Room互联共赢的全新合作方案全面激发了存量单体酒店的活力。

  曾经依靠政策红利与地域个性化而赚得盆满钵满的单体酒店,如今门前冷落车马稀。整体利润被OTA、酒店集团等不断稀释,零品牌认知度的西安咋混个更是让它们也大大丧失了口碑优势,失去了源源不断地顾客来源,自然后继发展无力。归根结底,这是由于单体酒店面对消费升级,无力升级产品与服务品质,好在众多连锁品牌的崛起为其提供了捷径,而A&A Room的诞生则为这条路赋予了更少负担、更多主权、更高收入等独特风景线,让单体酒店的转型之路更轻松、更顺畅。

  面向单体酒店、民宿、公寓等等多类业态,A&A Room提出零改造、低费用、共赢分成等全新主张。合作门店无需改造,只需4万左右投入实现标识、会员价格体系、部分设施与物资的三大统一即可;总部提供免费中央预订平台、覆盖全国的千万级会员网络、专业营销管理咨询、服务质量监控、7X24小时的400呼叫中心客户服务支持、行业领先的云酒店管理系统(PMS)等6大支持,以及丰富的代运营服务等等;创新会员发展AA制,与合作门店共享会员订单分成,助推单个门店发展忠诚顾客,实现长久健康发展。

  如此一来,A&A Room酒店给予了住客如同连锁酒店般的体验,以及会员最低价、干净、网络、等同连锁酒店的布草和易耗品、24小时热水等5大品质保证,让住客在预订带有A&A Room标识的酒店时会优先选择,从而使单体酒店获得了如同加盟连锁酒店品牌一样的核心竞争力。

  连锁酒店的盛行,让人们有了更高品质的选择,那些服务思维与设施较落伍的单体酒店慢慢淡出人们的视线。在连锁化的激流中,谁率先选择能够带自己脱身困境的连锁品牌,谁就能率先夺得市场先机、真正享受火热住宿市场背景下的发展红利。A&A Room为单体酒店量身定制转型之道,正成为越来越多加盟商腾飞的高性价比之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