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住”已不再是山水时尚酒店的关注重点

http://www.cnair.com 2017-10-23 11:21:57 来源:互联网

  随着经济的发展,消费水平和消费需求的提升已是不争事实,简单的产品已无法满足顾客的全部需求,作为全国知名中端商务连锁酒店的山水时尚酒店,早已洞察到消费环境的变化,并根据消费洞察的结果积极打造全新升级的产品。与传统酒店行业的“酒店提供什么”单向思维不同,山水时尚一直以来便以“宾客需要什么”的双向思维,读懂宾客。山水时尚在打造新产品同时,也在不断寻找能在已有产品基础上进行的多元化增值服务。酒店作为一个古老行业,过去只注重“住”的功能,而忽视了更多的服务体验;而今,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消费者入住酒店除了“住”的功能之外,也有了更高的要求,既要住的好,同时强调性价比,还有周围交通的便利。山水时尚酒店,作为一直运用创新思维引领传统酒店行业的市场标杆,已从“住”的功能走向更好的入住体验。

  山水时尚酒店是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旗下的中端商务型酒店,每家分店从选址到装修,都考虑到是否能满足消费者的“衣食住行”。是否在交通便捷的地方,附近或本栋楼是否有便利店,吃饭是否方便等等,就是在这一个个问题的考究下,山水时尚酒店在满足“住“的核心利益点之外,在服务体验上愿意做更多的尝试,旨在让入住山水时尚酒店的宾客,感受到来自服务的热诚。同时,设计新颖和别具一格的山水时尚酒店为了使宾客产生协同感,提供了更多的“便捷+实惠”,刺激更高消费频次,增强宾客对品牌的好感度,更能在旅行过程中倍感轻松舒适。

  山水时尚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山水时尚酒店将在满足顾客核心需求的基础上,挖掘更多创新方式,满足消费者日趋多元化的需求,赢得消费者对山水时尚品牌的肯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