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快讯:1天签8家!尚客优狂刷经济型酒店加盟记录

http://www.cnair.com 2017-10-20 16:34:43 来源:中华财经网

  据统计,截止10月20日下午16:30,尚客优酒店当天签约门店数量达8家,品牌规模1640多家,强势领跑2017最后一季度经济型酒店签约量。

  据悉,作为尚美生活集团开朝元老级品牌,尚客优酒店以最美酒店的定位打响国内三四线城市经济型连锁酒店的第一枪。如今,尚客优凭借清晰的市场定位、标准化酒店管理和一站式酒店加盟扶持,迅速成为酒店行业新星,发展到今天,品牌规模超1600家,成为四线城市规模第一、三四线城市规模领先的连锁酒店品牌。

  尚客优酒店之所以备受市场宠爱,除了更切合市场需求的品牌定位,还因其因地制宜为加盟商量身定制更加接地气的营销、推广方案和具体的加盟策略,赢得了加盟商的高度认可。

  除此之外,尚客优酒店背靠酒店行业“新四强“之一的尚美生活集团平台,在加盟理念、资源整合、差异化、成本、市场以及投资费用等方面都具备非常大的优势,这也是尚客优日签8家的重要原因之一,进一步佐证了尚客优在加盟市场上的超强影响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