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眼睛的旅行!碧桂园凤凰酒店推VR体验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7-10-20 14:39: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为当下最热的数字仿真系统,VR(虚拟现实)让“环球旅行”不再是梦。近日碧桂园酒店集团于旗下酒店推出VR旅行体验项目,为下榻宾客打造足不出户“环游世界”的独特旅行体验。

 

  “我们每个人对世界的认知其实都是有限的,我们都有不能去的地方,不能做的事情,不可以见到的人。(VR)为人们开启一条新的体验之路,并不是与世隔绝的,不是封闭的。”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在第四届Oculus Connect(OC)大会上的一番话,道出了VR+旅游的潜在需求与巨大前景。

  VR+旅游,简而言之,即通过事先拍好的景区VR内容,通过VR头显等硬件设备,让用户足置身于逼真的虚拟空间,享受自由行走于世界各地旅游名胜的独特感官体验。此次碧桂园酒店集团率先在广州、佛山部分酒店打造专属“虚拟现实”空间,入住酒店的宾客可以在酒店的VR专区体验该服务,感受前所未有的神奇视觉之旅。

 

  宾客只要戴上VR眼镜,即可身处国内外各大知名景点里,并随着热气球或飞行舱渐渐升空及摇摆、俯冲、降落等操控模式,观赏犹如身临其境的城市美景及感受叹为观止的建筑之美。完全真实并超越现实的飞行体验将给宾客带来无以伦比的身体及感官体验,而事实上只要花5分钟时间即可环游一处旅游景点,对于囿于各种原因无法前往某心仪目的地的旅客来说,借助VR给自己和家人带来一段身临其境、放松心情的时光,无疑会为旅途增色不少。

  VR旅行体验服务于国庆期间已率先在广州凤凰城酒店、顺德碧桂园度假村等酒店推出,并收获了良好反响,尤其深受少年儿童住客的欢迎。据悉未来该项服务将会推广至碧桂园酒店集团旗下更多酒店,让旅客体验酒店别具一格的增值服务及难忘的休闲之旅。

  关于碧桂园酒店集团

  碧桂园酒店集团,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旗下酒店管理公司,国内发展最快、综合实力最雄厚的高星级酒店管理集团之一,拥有包括碧桂园凤凰酒店在内的已开业高星级酒店60家,客房总数超20000间,覆盖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苏、山东、辽宁、内蒙古、海南、北京、天津、重庆等省市。随着碧桂园集团在全球的地产布局,碧桂园酒店集团也将进一步拓展发展版图,将“热情微笑,尽善尽美”的服务带至全球。

  (以上图片均来自碧桂园凤凰酒店,使用解释权归其所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