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7年赏秋好去处,最难离去的好景都在这儿

http://www.cnair.com 2017-10-19 17:47: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夏去秋来,天空澄澈如明镜,吹着微微袅袅的风,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洒在街道上,身边泛着金光,心底泛起涟漪,一次赏秋之旅无疑是缓解压力、放松身心的最佳选择。

  熟悉之人相约,陌生之人邂逅,共享友情之绚烂,体验心动之浪漫,在蓝天阳光下,在金黄田野间,在漫山红叶里,在花草芬芳中,一起聆听秋天的传奇,正是赏秋之旅的乐趣所在。

  赏秋之旅推荐地点——西溪湿地

  如果你还没有想好赏秋之旅的地点,笔者为你推荐西溪湿地。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坐落于浙江省杭州市区西部,是一个集城市湿地、农耕湿地、文化湿地于一体的国家湿地公园,2012年被评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由冯小刚导演、葛优主演的《非诚勿扰》,就曾在此地取景。

  西溪湿地最有名的景色就是秋芦飞雪。蒹葭深处,芦花摇曳,经风一吹,随风飞扬,仿佛漫天飘雪。如果你想一睹为快,不妨选择以下几条赏秋路线:

  推荐路线1:梅竹文化线(以南区为主,感受梅竹文化,约1-2小时)

  入口区——换乘区——梦祯桥——芦滩栈道——西溪水阁——西溪梅墅——西溪草堂——梅竹山庄——大圣桥——知乐桥——照谏桥——入口区(返回)

  推荐路线2:湿地风光线(以南区、西区和北区为主,欣赏湿地风光,约2-3小时)

  入口区——梅竹山庄——大圣桥——泊蓭——白家溇——烟水渔庄——烟水庵桥——小姑桥——深潭口——义家塘(通往花蒋路)

  推荐路线3:湿地健身线(环游全区,游览健身,约4小时以上)

  入口区——梅竹山庄——大圣桥——泊蓭——白家溇——烟水渔庄——烟水庵桥——桑园蒋——深潭口——长春桥——虾龙滩——邱家桥——西溪水阁——西溪梅墅——西溪草堂——换乘区——入口区(返回)

  秋游亲测推荐——美豪雅致酒店

  一次完美出游,在路上,也更在一处处的休憩处,得到了难得的安慰和关照。就在西溪湿地不远,杭州西湖的大美静处,藏着一处去了再难忘的酒店——美豪雅致酒店。

  美豪雅致酒店(杭州西湖店)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风景区龙井路下茅家埠2号,邻近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和黄龙商圈,周边环绕着花港观鱼、曲院风荷、岳王庙、苏堤、杨公堤、虎跑、龙井问茶、宋城等知名景点,距西溪湿地仅20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越,出行交通便利。

  酒店地处灵隐景区,是从西湖到灵隐寺上香的古道起点;依湖而居,毗邻茶园,是一处闹中取静的庭院式休闲佳地。

  室内设计采用了大量的中国风元素,既古典,又浪漫,与周边景点相映成趣。内部设施齐全,典雅舒适的餐厅和茶室提供各类美食、茶饮,既适合一人独处悠闲品茶,又适合朋友小聚聊天谈心。

  房间采用智能化操控系统,可以一键控制房门开关和窗帘开合,镜子上的灯只需手指轻轻一点即可点亮,就连卫浴室的灯都是智能感应的。

  卫浴室干湿分离,所有卫浴用品和洗漱用品均采用国际知名品牌产品,沐浴露、洗发乳、护发精华、洁面乳、爽肤水、修复精华等一应俱全。

  来到酒店,刚一进门,服务人员就会奉上一块热毛巾和一杯迎客茶。在去客房的路上,有专人负责运送行李。到达客房后,服务人员还会细致地讲解各种智能产品的使用说明和注意事项,真正无微不至的关照。

  此外,美豪丽致酒店还推出了一系列增值服务,如:免费接机、免费茶点水果、免费上下午茶、免费营养早餐、免费洗衣熨衣、免费电子娱乐服务包、会员18点延时退房、入住30分钟不满意退房、美女管家服务等,备受用户好评。

  秋之美,不在山之高颠,不在远之秘境,就在身边。无论你身在何处,只要拥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就能在旅途中找到快乐。而有一种酒店,本身即是景致,更好的入住体验,来杭州就在美豪雅致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