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开展安全生产应急知识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10-17 17:23: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袁媛 冯燕)为贯彻落实机场集团《关于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应急知识宣传系列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切实提高伊宁机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水平,夯实安全生产应急理论基础,10月14日下午,伊宁机场运行监管部组织机场全员开展了安全生产应急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宣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对突发事件的种类、特点、危害及相关处理措施,并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施《应对法》办法,《伊宁机场四级应急预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不断加强对应急救援内容宣贯是建立应急救援机制的有力措施,也是提高处突能力的重要手段。宣贯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加强了部门之间的相互配合,增强了应急队伍管理的素质和技能,为伊宁机场应急救援处突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