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遇见未来,ESS打开全球公务航空市场大门

http://www.cnair.com 2017-10-17 17:14: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对于公务机从业者来说,2017年的NBAA-Bace意味着什么?盛大的展会?换来换去的名片?还是赌城之夜?

 

  对于ESS极速航服来说,NBAA是一把钥匙,为ESS打开了世界大门的钥匙。

  在这里,我们从此走进了国际公务机从业者的目光。

  此次ESS作为唯一一家亚洲公务航空地面服务公司登陆国际最大规模公务机展,获得了巨大的收获。我们惊奇的发现,所谓“国际”其实并不遥远,它就在眼前。

 

与6家大型境外运营商完成了业务层面的细节会谈;

  与5家国际航油供应机构取得了航油支持渠道;

  与7家国际代理商对业务置换方式达成了共识;

  与5家公务机制造厂商建立了多维度业务合作关系;

  与3家国际信息服务供应商确立了合作模式;

  与2家国际IT开发商商讨了技术对接计划;

  与43个境外FBO机构就地面服务流程标准进行了品牌对话。

 

  对于ESS极速航服来说,NBAA也是一面镜子,让我们更全面的看清自己。

  了解来自世界各地130余个行业领先者的参展内容,与1000余家观展机构的高频交流,让我们发现了太多精彩的创新思路,太多值得学习借鉴的成熟模式,以及巨大的市场潜力。这些都会成为ESS学习的样板与对标动力,让我们要走的路更加清晰,让我们的服务质量更上一层楼。

  而与诸多国际业界精英级企业顺利达成的合作意向以及建立的资源渠道,让我们也突然意识到,ESS的理念和实力备受行业认可。我们所走的路,已获得了全世界的认同。因此,我们一定会继续走下去。

 

  航展在北京时间10月13日上午圆满闭幕,而对ESS来说这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们的参展团队即将从全世界公务航空从业者的目光中回到中国,而我们的服务产品却会马上从中国再次走向全世界。

  我们将会尽快吸收转化本次航展中的所知所得,打造出令全球瞩目的“中国制造”。让ESS极速航服立足亚洲,飞遍全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绿色中国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