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护一大队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http://www.cnair.com 2017-10-16 18:35: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笑)为增强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职工身心健康水平,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为全体职工带来一场精彩生动的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由于大队一线岗位工作比较辛苦,睡眠时间不规律,一些员工感到疲劳、头疼,出现夜晚失眠、上班时间精神欠佳的状态。针对上述问题,大队聘请专业人员为职工进行解答,帮助职工解决烦恼,恢复健康身心。讲座中,专家从饮食、睡眠、体育锻炼等多个方面讲解了如何避免熬夜对身体的损伤的技巧方法。员工们对专家的讲解兴趣十足,在提问环节,纷纷就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健康问题向专家咨询,专家就各种问题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从发病机理、调整方式、医治方法等多个角度进行了解答。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对于护卫一大队全体职工是一场“及时雨”,在一定程度上能够有效缓解旺季生产给职工带来的压力,帮助职工舒缓身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