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护一大队加强企业文化学习

http://www.cnair.com 2017-10-16 18:29: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石峰 曹捷)“实实在在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这是集团公司新版企业文化手册里的一部分,为了进一步加强学习企业文化的内涵,树立员工求真务实的精神,9月19日,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又重温了新疆机场(集团)公司新版《企业文化手册》,并要求各位员工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

  会上,明确了各岗位的职责和工作压力,并指出面对当前的空防安全形势,要保持严谨务实的作风,要求新员工认真学习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始终坚持“能吃苦,肯奉献,敢打硬仗”的精神”。

  通过这次学习增加了员工对企业文化的认识,更凝聚了机场集团对实现跨越式发展,打造西部门户航空枢纽的信心和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