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护认真部署“聚焦总目标、大干五十天,确保三不出,喜迎十九大

http://www.cnair.com 2017-10-16 18:25: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 通讯员/章芝花)9月28日,乌鲁木齐消防护卫部召开了“聚焦总目标、大干五十天,确保三不出,喜迎十九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召开此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是消防护卫部对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的再强化,问题的再整改,各单位要认真按照会议提出“四严”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一是严肃汲取事故教训;二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将安全责任和岗位职责相结合;三是严厉开展行政检查,在党的“十九大”期间保持高压严管态势,通过规章制度督促责任落实和隐患整改;四是严密制定应急救援预案,要通过演练不断检验预案的有效性、实用性,做好各类事故的防范工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