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防护卫部“心悦”班组 拾金不昧 传递机场正能量

http://www.cnair.com 2017-10-16 18:20: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章芝花  裴健)自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创建服务文化示范岗以来,“心悦”班组结合工作实际,本着真心践行宗旨,真情服务旅客,真诚展露微笑的服务理念,积极引导队员以优质、热情、温馨的服务,树立“服务文化示范岗”的良好社会形象。

  2017年10月13日,“心悦”班组程旺杰同志在执勤期间捡到手提包一个,该同志立即逐级汇报,经X光机查看,内有大量现金、首饰若干、手机一部。该同志急旅客所急,及时用手机主动联系了失主,将捡到的物品及时交还于失主。失主当场以重金酬谢被该同志拒绝了,他微笑的说到“不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失主看到该同志的真诚,将写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执勤现场,表示感谢。

  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美德,是一个人的高尚道德情操的体现,该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心悦”班组的真善美,传递了新疆机场正能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