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消费实力加速高端酒店加盟布局 含舍品牌扩张之路高歌猛进

http://www.cnair.com 2017-10-15 23:16:51 来源:互联网

  近两年,高端酒店板块发展最为迅猛,主要来源于城市发展速度的加快以及消费实力升级所带来的影响。相对经济型酒店4%的利润率,国内高端酒店的营业利润率高达9.7%,这片利润蓝海一直为中国酒店业投资人所垂涎,同时也加速了行业高端酒店加盟布局。

  响应高端酒店消费者需求转变,都市酒店集团旗下匠心品牌含舍hotel伫立于高端酒店加盟市场,自去年12月品牌成立扩张之路便一路高歌猛进,并发力全球酒店市场。选址方面有严格要求,在地域最具特色的景观驻扎,尽管是连锁品牌,但它却没有统一的建筑样式,个性化定制设计独具匠心。含舍hotel与普通意义的高端精品酒店不同,它有度假酒店的主题特色,体现当地的自然和人文景观,设计上注重与自然环境的融合。创新提出“BNM”概念,即住宿+周边的经营模式,为宾客带来不止于住宿的更多生活方式的惊喜。含舍hotel定位高端品牌,提供五星级酒店的全面服务设施和服务项目,拥有高端个性智能化的客房和套房,全套的SPA水疗和健身康体设施以及富有特点的娱乐设施。但是,作为高端品牌定位却是一种“经济适用型”的休闲体验住宿价格,这种休闲方式让人感觉更轻松、更舒适、更悠闲、更私密、更个性化,是中产阶级消费者可以参与的酒店。

  目前含舍hotel高端连锁酒店布局已经逐步转向二三线城市,一方面是一线城市酒店旅游景区等特色地方酒店市场趋于饱和,另一方面也是更看重二三线城市未来旅游、休闲市场的发展潜力。越来越多酒店投资者抱着“掘金”的想法对二三线城市的市场进行争夺,特别是具有地域风情及景观的城市是取得新的发展重要空间。含舍hotel品牌正好填补了其酒店市场空白,兼具民宿与高品质星级酒店特色,展示地域文化形象,完善多元化住宿需求,可以说对带动经济繁荣等都具有不可估量的影响。

  对于广大投资者而言,含舍hotel全新多元化盈利模式和好的投资加盟政策这是最好的馈赠。基于都市酒店集团在行业内20年的运营管理经验和品牌实力,从选址、营销、销售、成本控制到门店管理都有自己一套独特的管理方法,打造低成本、轻投入、高收益的加盟模式,逆袭整个高端酒店加盟投资圈,致力与投资人一起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其中与投资人“风险共担”投资模式,快速回报与持续盈利运营建立差异化,重新定义了高端加盟的新格局,为酒店加盟业主注入了一股强心剂。

  伴随时下旅游业越来越成为我国高端酒店业增长强有力的发动机,更加助力了含舍高端酒店扩张之路越走越快,越走越宽。时刻不忘匠心与初心,力求在服务细节、市场口碑等方面臻于至善,在具有远见的差异化高端酒店发展道路上,树立了一个标杆典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