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全服务在我心

http://www.cnair.com 2017-10-14 09:58: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信员:靳玲玲)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消防护卫部在争先创优的工作中一直致力于提高机场安全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为旅客提供安全、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而做出不断的完善。

  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每月都组织全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消防设施设备的使用培训以及消防法律法规的学习。通过“安全生产质量月”、“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和一些互动问答的方式,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中更好的达到培训效果。增强员工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为机场安全保障运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护卫一大队在重视安全保障工作的同时,更是“安全”“服务”两手抓。全力打造“心畅班组”服务品牌和塑造岗位形象。组织开展服务培训,把培训内容落实到各个岗位的仪容仪表、动作举止、礼节礼貌、言行规范上。通过实际行动践行全新全意为旅客服务的宗旨。在旅客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予热情、周到的微笑服务。为全面提升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整体安全服务水平尽一份力量。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