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行业竞争日益激烈 都市118·精选凭何引爆酒店加盟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7-10-13 21:13: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伴随人们出行需求的增加,酒店行业进入发展的黄金期,大量资本涌入酒店市场,酒店加盟品牌越来越多,品牌竞争已经不能再单单依靠价格,投资者想要在市场上生存下去,必须积极迎合市场,做好自身经营,都市118·精选深入酒店市场,探索可以复制的酒店加盟成功模式,帮助门店迅速发展成熟,抢占先机。

 

专业的市场调查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谋生存,需要以市场为导向开展各方面工作,都市118·精选依靠都市酒店集团,从旗下千余家门店的反馈中收集相关数据,同时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对于市场发展走向进行有效预测,针对门店的实际情况进行整体规划,推出最具性价比的酒店加盟方案。

  都市118·精选在多年经营中已经建立了一套成熟的酒店管理模式,帮助门店从容建立其合理的内部管理体系,将各方面的工作管理好、协调好,为酒店后期经营打下良好的基础。

 

多渠道客流引入

  在信息快速传播的互联网时代,营销已经成为企业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之一,对于一些新开业的酒店而言往往需要通过较长时间的摸索,都市118·精选具有成熟的酒店营销团队,帮助门店第一时间建立营销体系。

  都市118·精选在多年经营中建立了多网络覆盖的预定渠道,无论是手机端还是PC端都可以轻松进行酒店预定操作,只要加入都市118·精选酒店加盟平台,在门店开业的第一时间即可在各大预定平台上线,旅客可以轻松通过携程、去哪儿网或酒店官网进行预定,同时,在移动端方面,百万微信粉丝已经成为预定中坚力量。

  专业人才培养

  旅客对于酒店最直观的认知往往来源于服务人员,培育和造就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对酒店加盟门店的运营至关重要,现在酒店业普遍存在“用工荒”,尤其是在酒店迅速扩张的的二三线城市,优秀人才匮乏的问题极其突出。都市118·精选有行业内部第一家也是唯一一所集团内部培训学院,一方面可以通过培训提高员工对于酒店行业的了解,另一方面为员工提供了自我提升和发展的渠道。

  只有让顾客在酒店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中切实感到宾至如归,才是酒店发展的保障,都市118·精选酒店加盟帮助每一位投资人立足市场,以人为本,建立起低投入、高收益的酒店门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