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日签46家!尚美生活“B计划”十亿赋予加盟商新动能

http://www.cnair.com 2017-10-13 10:53:10 来源:搜狐

  2017年10月12日,尚美生活集团联手青岛银行在喜来登酒店正式发布“B计划”,双方联手为酒店加盟商搭建高效、便捷的专享贷款平台,并计划投入十亿元助力加盟商实现更好的发展。在令人振奋的贷款政策诱惑下,仅用一个下午便吸引40多家加盟商现场签约,再次引爆了酒店行业加盟狂欢!

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解读“B计划”

  在炫酷狂暴拽炸天的激光舞开场后,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亲自上台解读“B计划”。他表示,在消费升级、物业租金不断上涨的大趋势下,老店亟待升级、开店成本增加成为酒店行业面临的共同问题。而“B”寓意billion(十亿),意味着尚美生活将联手青岛银行,为加盟商带来了总额高达十个亿、方便快捷的专享贷款平台。

  该平台具有四大特点:

  到账快(最快仅需1天)

  低利息(年化利率9%)

  低门槛(无抵押、无担保)

  额度高(最高达200万)

  同时,贷款流程超级简单,一经发布,就令现场百余位意向加盟商群情振奋,为下午的签约热潮奠定了基础。

青岛银行成酒店加盟商“坚强后盾”

  青岛银行个人信贷部总经理张从民表示,以多渠道助力小微企业实现长久发展,为他们提供便捷可靠的金融支持,是青岛银行一以贯之的目标。像益海嘉里、汇源、鲁花、青岛啤酒等知名品牌的供应链平台均与之建立了个性化贷款通道,而尚美生活集团日益增长的市场影响力和庞大的加盟商群体,成为双方合作的基础。据悉,这也是青岛银行首次在酒店领域进行平台级信贷合作。

  狂签46家,尚美生活展现连锁酒店巨头霸气

  为帮助加盟商们做到理性投资、稳定盈利,尚客优精选酒店事业部CEO王西光进行了”消费升级大潮下的酒店投资指南”的主题演讲,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未来酒店发展趋势和投资行情,并逐一介绍了尚美生活集团各酒店,如尚客优、尚客优精选、尚客优品、兰欧、花美时等品牌的独特竞争力,由此令现场的加盟信心更加坚定。

  贴心的贷款服务以及特色鲜明、符合未来投资价值的多个连锁酒店品牌,成功点燃了业主们的加盟热情。而全天签约46家的表现,再次佐证了尚美生活集团在连锁酒店行业内无与伦比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店”,是尚美生活集团始终坚持的使命,此次与青岛银行联合推出的“B计划”,将从根本上解决加盟商的资金难题,为酒店行业赋予发展动能,从而实现品牌与加盟商的共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