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连签两店兰欧“西进运动”加速扩张 助力新疆中档酒店跨越式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7-10-10 17:29:23 来源:互联网

  近日,兰欧在新疆连续签约两家门店,这是兰欧继在西安、西宁等中西部城市落户后,首次进入新疆市场,对兰欧酒店的西部拓展起到较大的推进作用。兰欧酒店作为国内中档酒店行业的领先者,以英伦轻奢的设计风格与“酒店+办公”的场景模式,在短时间内获得新疆两家加盟酒店,彰显出兰欧品牌的蓬勃生命力。

  近年来,国家从战略层面上对新疆的支持非常密集。喀什、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的设立,建设中巴经济走廊等国家战略的实施,为新疆平添了许多发展机遇,受到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人流、物流、资金流、技术流等等纷纷涌向新疆。人流的密集催生了酒店业的繁荣,在经历了品牌连锁经济型酒店入疆潮后,新疆的经济型酒店市场渐趋饱和,有限的经济型酒店服务已经无法满足往来于新疆的商旅客群的需求,然而新疆中档商务酒店市场还尚在成长期,面临供应不足的问题。在此背景下,兰欧抓住机遇,全力出击,战略布局新疆的中档酒店市场,为提升其所在城市的整体形象,改善地区旅游环境、投资环境,满足消费需求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匠心独具成就中档商务酒店精英

  作为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英伦轻奢酒店品牌,兰欧酒店将对酒店产品设计的要求精益求精—以“精致典雅”的英伦风尚为设计理念,创造性地将“轻奢理念”与“欧洲艺术风情”融入现代生活品位,承袭了英伦血脉的设计风格。兰欧打造了富有品质感又不失潮流与舒适的新英伦风尚,只为契合精英人群的审美观念,让商务精英群体可以感受到与众不同的住宿体验。

创新科技甄享兰欧智能体验

  兰欧酒店集合了多项新潮科技,为入住酒店的旅客带来非凡享受。入住酒店,旅客即可轻松享受自助check in、自助洗衣等智能服务,同时有高速WIFI、智能互联网电视满足旅客的娱乐需求。此外,兰欧致力于打造智慧客房,住客可以通过智能触控屏控制房内灯光、空调、电视等设备,还可预设清扫、点餐、叫早等服务需求,让商旅顾客真正享受到智能科技带来的便利。

共享办公打造“酒店+办公”新场景

  兰欧酒店内特设洪泰创新空间,该空间由王胜江先生联合著名教育家俞敏洪先生和资深投资银行家盛希泰先生共同打造,旨在联合各行业创业服务资源,为创业者打造1+1+1+N创业服务平台。此举不仅完美解决了酒店商旅顾客的办公需求,更可以为兰欧酒店所在城市的创业者提供资金、技术、培训、推广等一系列服务,增强兰欧酒店的顾客黏性。此外,“兰欧—洪泰”创新空间这一平台可以帮助酒店投资者获得奖励、补助和税收等多项优惠政策的资格,帮助酒店加盟商进一步降低投资成本。

  与东部一线城市如火如荼的酒店竞争场面不同,西部地区的酒店市场正处于升温阶段。西部地区秀丽的风光吸引着众多休闲游客,此外,随着近年来西部经济的大开发,一些企业甚至内迁西部,商旅活动日益频繁,这也给西部酒店业带来的发展空间。西部区域中档酒店市场尚处于发展初步阶段,区域发展中档商务酒店需求激增,兰欧的到来为西部地区尤其是新疆的酒店加盟商带来了机遇,随着两家兰欧酒店在新疆的相继落户开业,相信会有更多的酒店加盟商选择与兰欧合作,携手掘金新疆中档酒店市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