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六和敬十愿餐新品推介会暨大型招商会圆满成功

http://www.cnair.com 2017-10-10 09:48:05 来源:网络

  9月27日下午,海南六和敬控股集团、海南六和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十愿餐新品推介会暨大型招商会在海口市琼苑宾馆隆重举行,南国健康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汉惜、海南省科学养生协会领导、海南省潮商促进会领导、海南省健康管理协会领导、专家学者以及各企业主和来自各地的代理商、社会各界朋友等出席并见证了此次健康行业内极具意义的盛会。

  会上,各健康行业协会及企业领导都上台致辞并表达了对十愿餐的认可及对产品上市的期待。

  海南南国食品有限公司、海南南国健康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汉惜先生表示,他从事海南特色休闲食品生产20多年,现在也正转型健康食品的研发,但产品品质和诚信是他时刻绷紧的一根弦,“凭良心做产品”是他的口头禅。如今与海南六和敬控股集团合作负责十愿餐的生产,同样会从原料上严格把关,提供强大的生产技术支持,采用专门引进的德国先进设备为六和敬生产十愿餐产品,无论在质量上、工艺上以及卫生上都保证产品的高品质,并保证把十愿餐质量做到更好,承诺给大家一个安全又健康的养生产品。他说健康是福,而健康来源于良好的生活习惯,要吃好!要活好!要健康!希望大家都幸福,安康!

刘汉惜先生

  海南省健康管理协会会长、海南省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行政主任易慧明先生,大学毕业后一直在海南省人民医院从事肿瘤外科临床工作,从事近十项临床医学科研项目研究,他发现,其实很多的疾病包括癌症都是可以进行预防的。他认为十愿餐的五行养生理念,是根据中医运用五谷杂粮调配对人的弱脏进行精准调理的配方,具有对疾病预防和疗养疾病的功效,他希望能通过中西医结合使的人们的健康得到保证。并表示自己所做的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活着的人的健康,希望大家都能健康。

易慧明先生

  海南省科学养生协会理事长汤鲁林先生因朋友经历的一场生死而对生命进行重新审视,感概到“生命诚可贵,健康价更高”!他知道六和敬控股集团从健康教育到医疗领域再到研发十愿餐产品是有多么的不容易,希望六和敬团队在海南,在健康行业破斧高歌,越走越远!

汤鲁林先生

  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秘书长曾立平先生表示“健康是财富,拥有健康就拥有了一切!”。他表示近年来海南大力发展国际旅游和健康养生事业,对于十愿餐,他相信六和敬十愿餐精准的调理配方和良心企业南国集团对市场的定位和对社会的责任承担下进行的合作,将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帮助更多人恢复健康,为社会做更多贡献,今天的十愿餐新品招商会将进一步推动海南健康产业的发展。

  曾立平秘书长衷心祝愿十愿餐新品推介会圆满成功,他表示,希望陈伟宣董事长及六和敬公司坚守初心,以高质量的产品特性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为建设美丽海南岛做出贡献。

曾立平先生

  在各领导致辞后,六和敬董事长陈伟宣先生围绕着“如何使自己及家人都身体健康”以及“在这个基础上如何简单的借助健康产业成就健康事业”向大家介绍了十愿餐的功效、以及创新的代理运营管理思路。并以《整体自然医学》为主题,对现代养生保健技术的发展,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以及当前社会健康养生的热点问题等进行了分析。同时就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但慢性病却越来越多,且呈年轻化趋势的问题,介绍了十愿餐是如何用多种五谷杂粮根据中医的配伍方式加工而成为一种既满足营养需求又具备古中医食疗精准调理五脏并可化解食品相克的健康食品,采用低温破壁打粉方式使产品更利于人体吸收和利用,再加上六和敬强大的健康管理专家团队以系统化的健康管理帮助人们让健康永驻。说明了十愿餐是日常健康管理、预防疾病、配合疾病疗养、帮助疾病康复的最佳选择。

  陈伟宣董事长的愿景是希望通过十愿餐帮助更多的人恢复健康,以及希望能通过十愿餐这个平台让更多的人成就自己的事业或使企业更上一层楼,并且一起为大家的健康,为健康产业做一份贡献。

  会议进行期间还穿插了互动式的表演,现场展示了八种款式、八种颜色的十愿餐系列,同时来宾还现场观看产品演示及品尝了十愿餐,亲身感受到产品的形色味美。

  会议上还举办了签约仪式,陈伟宣董事长分别为代理商、战略合作伙伴、战略投资合作伙伴等进行授权,同时对十愿餐项目感兴趣的个人或企业纷纷开始与六和敬公司进行接洽,准备下一步的合作事宜,招商会在圆满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既然决定了远航,就让我们继续远行,六和敬十愿餐的发展必将与时俱进,气势冲天,就让我们携手共创未来,为社会,为大家的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