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学习企业文化 提升员工认同感

http://www.cnair.com 2017-10-08 10:14: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孙莹)2017年7月,是第19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在这烈日炎炎的夏日里,消护一大队员工在各个分队分队长的带领下,学习新疆机场集团新印发的《企业文化手册》,新手册中不但收录了机场集团一直以来践行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疆精神、企业宗旨、企业愿景等条目,而且增录了关于机场集团管理文化、安全文化、服务文化、选才用人文化的释义。2013年,新疆机场集团自主创作的《天之缘——空港之歌》也收录其中。

  通过对企业文化的学习,大家深受鼓舞,还纷纷记下自己的企业文化学习心得体会。企业文化中的核心目标、企业宗旨、企业愿景如同一盏盏明灯。在这个优秀的企业里,有着这样明确的前进方向,有这样光明的发展愿景,更让大家能够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

  从工作实践中提炼企业精神,将企业文化内涵根植于每一位员工心中,融入到每一个工作环节里,使企业文化成为各项工作蓬勃开展的精神土壤,成为促进新疆机场集团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