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消防又添新血液 轮岗新训显成效

http://www.cnair.com 2017-10-06 10:27: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孝平)经过公开招聘的体能测试、笔试的层层选拔以及一个月严格的岗前培训,9月12日5名集团公司新入职的消防护卫部员工正式到消防护卫一大队报道,随即开始了为期10天的轮岗新训和业务熟悉。

  为了让新员工更快的适应岗位需求,熟悉各岗位工作流程,护卫一大队特别设置了此次轮岗新训。此次轮岗新训由工作经验丰富的老队员任队长,带领新队员在三个航站楼的各个岗位轮流熟悉工作流程,全天候无休地亲自体验各个岗位工作内容,通过以老带新的方式,让新员工既能从整个工作环境入手熟悉各岗位工作流程,又能从各岗位着眼了解掌握各岗位工作重点,相信通过这样的轮岗新训,新队员能迅速满足各个岗位的工作要求,尽快达到独立上岗的标准,为消防护卫部增添新鲜血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