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开展2017秋冬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10-03 13:10: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军孝) 为贯彻落实塔城机场《关于做好2017秋冬换季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塔城机场秋冬人员思想、设备、车辆换季工作,确保塔城机场换季工作按时、高效地完成,塔城机场各部门积极开展秋冬换季工作。

  此次换季工作主要内容有:一、各部门主管和员工高度重视,根据本部门实际情况,制定本部门换季计划;二、换季工作开展要认真、扎实,不走过场,要按换季计划开展好每一阶段工作,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将换季工作做到实处;三、积极做到人员思想、设施设备、车辆换季工作,根据塔城机场冬季天气特点做好入冬前各项保障工作;四、机场安全质量监管部做好检查、督促、评估总结工作,做到换季工作有始有终。

  此次换季工作机场要求全员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和自觉意识,在细节上规范了工作程序,全力做到换季工作、安全生产工作两不误。为确保塔城机场冬季安全运行筑牢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