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高颜值 有情怀 为含舍hotel高端精品酒店加盟疯狂打call

http://www.cnair.com 2017-10-03 00:44: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旅游经济持续崛起、消费者购买力与消费品质要求不断提升的大趋势下,国内高端酒店日益呈现出重要性,高品质、有特点的高端酒店日益被市场需求。特别是在一些度假景区,高端酒店虽然郊经济酒店价格偏高,但是人们更愿意为高品质的度假体验买单。含舍hotel正是这样一家让消费者追着为其买单的高人气明星高端酒店品牌。

  一提到含舍hotel,大家第一反应就是“颜值高、有情怀”,身价虽高,但是含舍hotel丝毫没有传统高端酒店的“高冷”架子,相反,这是一家“有温度”的酒店。

  现代消费者更加“自我”,大同小异的高端化复制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人们需要更加有个性、有情怀的酒店找到自我的归属感。含舍创立之初就秉持:“为当代及未来高端消费全体打造的酒店”,除了硬性品质保持高端水准之外,含舍hotel更注重酒店本身带给顾客的愉悦感。

  含舍的设计主张与环境工融共生,或依山傍水一派幽静然适、或隐居繁华闹市在璀璨都市中保持静谧优雅,每一座含舍都有他自己的独特个性,让人们在不同的地区入住获得完全不同的感受。

  含舍能在短短时间内就获得极大的市场反响,除了极高并且富有个性的颜值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它的“贴心”,从服务、设备引进、产品细节等等方面,含舍都从“人”的角度出发,为人服务、以人为先,让顾客随时随地感觉到被关照。

  含舍也非常关注文化的力量,为了保护民间传统工艺技术,含舍更是不惜重金向全社会发出邀请,请手工艺匠人入驻含舍,让更多的人有机会近距离接触传统匠人技艺的魅力,守护传统文化瑰宝。

  随着经济的持续发展,消费品质的日益提升,高端酒店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含舍推出短短时间就获得粉丝无数,足以见得市场对高品质特色精品酒店的需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