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企业家精神是对创新者最好的褒奖 酒店加盟变革之日来临

http://www.cnair.com 2017-09-30 16:44: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正式公布,将创新发展专注品质追求卓越等精神列入文件,着力为优秀企业家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这是中央首次以专门文件明确企业家精神的地位和价值,为当前酒店业的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近年来,酒店加盟作为一种低风险、高收益的酒店投资模式广受市场亲睐,主打花园式美学的都市花园酒店在全国各大城市落地生根,但是酒店行业缺乏知识产权保护,山寨酒店凭借简单复制鱼目混珠为行业的发展蒙上一层阴影。而此次《意见》的发布将加快建立公平竞争、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酒店加盟变革时代已经来临,都市花园以品质住宿模式走在行业发展前列,为创新激发市场活力。

  以品质打动旅客

  连锁酒店在发展初期主要是依靠标准化带来的低廉价格以赢得市场,而伴随人们消费水平的提升,“千店一面”的风格已经难以获得旅客的亲睐,都市花园酒店主打融入地域特色的个性化装修,根据每家门店不同的实地情况,量身定制设计方案,为旅客带来耳目一新的审美体验。

  此外,都市花园酒店加盟更是对于住宿的每个细节进行全面提升,精心选择酒店布草,以舒适贴身的床品与蓬松柔软羽绒枕打造舒眠体系,让旅客享受到如同回家一般的安心睡眠。酒店通过巧妙的空间规划盘活室内空间,洗浴区、睡眠区、娱乐区设计合理而又相得益彰,客房不再是冷冰冰的样板间,而是一处温馨自在的私人空间,让每位旅客都能尽情享受住宿。

  以创新谋求发展

  这次《意见》强调了对于知识产权的保护,企业创新所带来的市场价值将更受重视,都市花园酒店加盟以创新作为酒店发展生命力,以科技力量不断追求更优住宿体验。

  当旅客插入房卡,客房以一首优美的乐曲向客人问好,清澈纯正的声音带来宛如现场的听觉盛宴,旅客可以通过控制面板操控室内温度、灯光等,电动窗帘一键启用,98%的棉麻窗帘打造私密休憩空间,可视门铃设计让空间安全多一层保障。自在舒适的住宿体验让旅客对品牌具备更多认可与信赖,提升回头率。

  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优秀企业家精神将成为市场发展的灵魂,都市花园酒店将秉承酒店发展初心,以提供品质住宿为己任,为旅客在繁华都市建立自在休憩的都市“心”都心,更与全国酒店加盟商一道,以创新激发市场活力,以精品酒店回报社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