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窝趣融资后成绩喜人,备足马力迎租赁热潮

http://www.cnair.com 2017-09-29 20:37: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 “租售同权”、“租售并举”成为2017年下半年以来的热词,住房租赁市场将迎来爆炸性增长。万亿级市场需求催生万亿产业,房子出租不是问题,通过精细化的管理运营,让公寓投资人获得品牌溢价和房产增值才是公寓行业运营价值所在。

  大势所趋,多方涉足

  目前来看,“租赁”这股热潮正以惊人的速度,由点至面地不断扩散蔓延。

  公寓到底有多“热”?不仅“租售同权”成为2017年下半年的社会热词,面对政策利好和租赁市场不可忽视的潜力,一向嗅觉敏锐的互联网企业及各大房企也都坐不住了:杭州市政府合作阿里巴巴、蚂蚁金服集团打造全国首个智慧住房租赁监管服务平台;京东也宣布将在其电商版图中加入新业务——房地产,布局租房领域;万科、龙湖、旭辉、远洋、广电地产等房企也不服输地欲分一杯羹。

  除了各界龙头企业频频出手,今年8月,窝趣也高调发布2017品牌战略“深耕一公里”,正式提出 “做中国最优秀的品牌公寓运营商”的品牌愿景。更宣布与“中国最大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达成战略合作,获得58 pre-A轮战略领投资金5000万。

(窝趣2017品牌战略发布会,CEO刘辉先生演讲)

  强势联合带来惊人化学反应:大声量纪录

  窝趣携手58获投5000万这一消息一经发出,立即在业界引起了强烈的关注和讨论。消息发布后第2天,窝趣百度指数、微信指数便创下自成立以来的最高峰值:网民主动搜索行为是日常的3.6倍,微信话题热度是平时的整整4倍。

(窝趣2017年百度指数展示)

  窝趣作为铂涛集团旗下唯一连锁公寓品牌,不仅一开始就把加盟连锁基因带入,独创了一套“加盟+保底”轻资产模式,如今又作为58战略投资唯一的公寓品牌、安居客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在客源引流、房屋销售上获得了得天独厚的优势。显然“铂涛”、“58”的优秀资源整合让窝趣的市场竞争力达到了新高度。

  对于这场在意料之外又在情势之中的“牵手”,市场很快就作出了“反应”。发布会后窝趣便创造了20天内达成15+的项目签约纪录!接连落地北京、上海、广州、重庆、中山、厦门、大连、长沙等8个城市,市场版图进一步扩大。目前,这个数字正在持续增长中。

  提供专业运营服务体系,“托管门店”应运而生

  窝趣CEO刘辉曾在发布会上说到,公寓行业的80%都是由投资人、小业主组成的,他们想进入这个行业,但同时在运营、管理和资金方案存在诸多疑虑和难题。依托窝趣在品牌、运营、IT系统化管理,以及金融和房屋销售方面的专业优势来解决他们的难点、痛点,正是窝趣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9月,窝趣正式与品牌公寓“新窝”达成托管合作,承担其全部运营及部分工程运作,为对方提供“窝趣轻社区”的市场营销宣传、销售价格体系管理、文化活动运营、住客关系管理等服务内容,而“新窝”依然可保留原品牌露出和产品形态。由被托管方赋予产品“骨和肉”,窝趣提供“血液”运转,可有效保障和控制双方的管理半径和边际成本,将投资效益最大化。

  同时,10月25日-27日,窝趣将随铂涛集团隆重亮相“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本次展会,铂涛集团将成为展会有史以来最大的参展商(展馆编号A001、B001,展位面积:1700平方米),除了现场活动亮点频频,抓人眼球外,窝趣还将为到场投资人提供投资稳赚秘籍和行业干货,详细解读包括行业首创——“项目合作保底计划”(到期不回本就补足差额)在内的投资优惠政策。如今风口上的公寓市场,正等待各方投资高手入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