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豪酒店集团Q3大盘点,不负中端酒店标杆美誉

http://www.cnair.com 2017-09-29 11:29:44 来源:蜜景网

 

  2017年进程已过大半,就目前市场情况来看,中国中端酒店行业整体态势平稳向好,一方面有政策利好的因素,同样也离不开酒店品牌的持续创新,Q3季度中,一家中端酒店品牌表现抢眼,这就是美豪酒店集团。

  美豪酒店集团是国内发展快速的跨区域、集团化连锁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美豪”、“美豪丽致”、“美丽豪”、“美豪雅致”4个精致商旅连锁酒店品牌。创业20年来,上海美豪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坚持以绩效共赢理念和感恩文化为基点,汇聚专业的研发优势与经验积累,以独特产品模式与经营管理,独创中国式人性化酒店服务,赢得强大核心竞争力,开启进军中国中端酒店市场的征程,门店遍布国内沪、粤、深、津、苏、浙、黑、辽、鲁、豫、晋、陕、宁、青等一线城市。

  布局全国,业绩卓著

 

  2017年第三季度,美豪酒店稳步开局,表现抢眼,在全国范围内实现多点开花,美丽豪酒店广州番禹店、美豪丽致西安民乐园店、美豪深圳罗湖、美豪深圳福田、美丽豪酒店银川店、美豪丽致洛阳中心店、美豪丽致洛阳广场店、美豪酒店宁波南部商务区水街店、美豪酒店济南高新万达广场店、美豪酒店常州吾悦常柴店、美豪酒店嘉善西塘店、美豪丽致哈尔滨店、美丽豪大连店……短短3个月,十余座城市门店相继落成,并迅速进入营收阶段。

  从Q3美豪扩张范围,我们可以直观地了解美豪酒店集团的发展战略,在完成华中、华东、华南、华北、西南地区重点城市布局后,美豪酒店集团正进一步扩大辐射范围,着力深耕东北、西北市场。这意味着美豪将逐步实现全国范围重点城市“大满贯”,接下来将是渠道深化整合,将美豪品牌的影响力渗透至更多经济发达城市。

  创新而立,载誉而行

 

  这些年,美豪酒店集团围绕“美丽中华,自豪国人,”的核心理念,在发展中端酒店品牌的道路上斩获了无数荣誉,Q3季度在美豪人的努力下,美豪酒店集团从30家入围酒店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中国新锐酒店品牌”,在此之前,美豪酒店集团相继获得“中国酒店业优质服务”和“中国酒店业最佳雇主”两大奖项,集团创始人龚兆庆先生荣获金光杯最高荣誉“中国酒店业杰出风云人物”称号。

  短短数年,美豪酒店集团能够跻身中端酒店业第一阵营,斩获众多荣誉,是行业对美豪式服务的肯定,也是对美豪式发展的褒奖。身披荣誉,砥砺前行,相信美豪酒店集团将继续引领中端酒店行业发展,成为国内乃至国际上顶尖的酒店品牌。

 

  随着美豪酒店集团不断的内部结构优化,服务体系提升,必然可以带动酒店全产业链升级,Q3季度是全新开始,期待着美豪酒店集团在2017年的完美收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