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务院调研组”赴武汉调研 红璞公寓被列为重点考察企业

http://www.cnair.com 2017-09-28 08:42: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世联行,1993年成立于深圳,是境内首家登陆A股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股票交易代码:002285),至今拥有71家分支机极,服务遍及全球19个国家及中国172个城市。

  作为中国新房代理销售额最高记录保持者及中国领先的资产综合服务商,24年来,世联行始终以“挖掘物业价值、降低交易成本、规避专业风险、促进资产流通”为企业发展的核心价值,以持续推动行业进步为己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让更多的人享受真正的地产服务”而不断努力。

 

  世联红璞公寓是国内首家登陆A股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世联行旗下的品质出租公寓品牌是。专注为解决中国房地产存量物业空置问题而打造的创新平台,产品瞄准青年长租市场,旨在为城市白领提供舒适的居住体验。

  横扫一线,布局全国,并以二线城市为发展主战场,打造红璞27城,截止到7月底签约房源超过4.5万间。

  2017年9月22日上午,由国家法制办、住建部组成的国务院调研组专程来汉,包括了农林建设司副司长王宛生、农林建设司处长阎东星以及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司长姜万荣等。由省住建厅副厅长金涛、省住建厅市场处王同初处长陪同,围绕住房租赁市场有关立法工作开展调研座谈。

  本次调研中,世联红璞被列为重点考察企业。同时也针对拓展和运营中遇到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列举并与调研组对问题展开了一系列讨论。

 

武汉世联红璞公寓总经理陶雯女士出席本次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上,世联红璞对红璞公寓集体土地上进行长租公寓运营的现状进行了剖析:

  1.红璞公寓目前运营项目中,有2个项目的物业为集体土地属性,即曙光星城店和江汉大学店,另目前在洽谈当中的一个项目汉阳钟家村店,也同样是集体土地性质。

  2.红璞公寓目前运营中的集体土地性质上建设的公寓产品为曙光星城667间、江汉大学店158间。目前这两个集中式项目都已达到满租状态。

 

 

 

针对红璞公寓现阶段的运营情况,我们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

  大数据租赁平台建设

  为了便于对城市租赁人口进行管理和服务,另一方面也避免由于技术或者监控能力不足引起的安全意外和经济风险,期望由政府或协会牵头建立租赁平台,对于租客进行真实身份登记并采用信用评估。

  而红璞公寓也一直采用实名制登记录入制度,为了更好的保障租客们的安全和权益。

  让你住的放心,红璞一直在努力

 

  关于优先续租权

  考虑到始终保持同一租金价格对于企业来说,并不是最合理的解决方案,结合市场情况,我们企业非常愿意在保持合理房子租金增长情况下,和租客签两年、三年、五年的长期租房合同。

  红璞公寓作为武汉长租式公寓,也出台了多种长租优惠政策,以鼓励租客与我们签订长期租房合同。

  关于人才留汉的问题

  为了让更多人才能留在武汉,也为了更好的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期望政府能推行相关政策,让公寓可以针对定向人群进行招租,如专门的高知公寓或者海归公寓,由政府定义人群,企业负责运营,政府给与一定的补贴。

  在这方面,红璞公寓也在尽绵薄之力,希望能帮助更多有志青年,留在武汉。

 

图为红璞公寓发起的<璞青惠>活动

  日均15元起,旨在帮助江城青年住得更好。

  红璞公寓一直在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为了“留住百万大学生”努力贡献一份力量。

  因为我们知道,让你住的更好,比什么都重要。

  接下来,世联红璞就目前的运营情况针对以下几个方面展开了交流:

  1.由于个人业主租赁房屋给企业的税率较高,这部分费用又由运营方代缴,导致企业拿房成本过高,税负成本重。势必造成出房价格无法下降的结果。

  2.由于土地性质多样化,导致消防标准不统一,对后续消防验收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和隐患。

  3.由于土地身份的问题,给长租型企业带来了不确定性和风险,所以希望政府能够在集体性质土地身份上给予认可。

  4.希望通过企业备案纳入政府管理范围,进入武汉长租公寓试点单位,加强自律经营的同时,也需要政府提供更多的宣导,增强客户信任感,提升企业竞争力。

  世联红璞正在营造自由、关怀、分享的部落文化社区,希望能通过人群,服务,场景串联为都市人提供美好而有趣的生活,点燃都市人心中的希望!

  红璞公寓的目标是发展到100万间,世联红璞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大的租赁公司,将成为推动中国城市住房租赁发展的重要市场力量!

  (以上图片均来自红璞公寓,使用解释权归其所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