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创新加盟模式,A&A Room为单体酒店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http://www.cnair.com 2017-09-27 16:42:52 来源:中华财经网

  创收是酒店业的永恒话题。在互联网时代,缺乏相应科学技术与思维的单体酒店,只能依靠加盟连锁酒店来扭转乾坤,获取利润的正向升级,而事实证明,结果往往并不尽如人意,过高的成本负担、不公平的利润分成,都让单体酒店对传统加盟方式越来越不满。创新互联网连锁化加盟方式,A&A Room通过互联共赢的加盟新规,为对方打造了新的利润增长点。

  在过去十年,传统经济型连锁酒店利用市场蓝海的先天优势,获得了数量与规模上的迅猛发展。而随着物价飞涨、消费升级等市场环境的巨变,传统加盟模式之下的高资金投入、高装修复制标准等等,造成了同质化现象及随之而来的消费者诟病,也致使加盟效果大不如前。业内一致认为,连锁领域想要找到新的利润增长点,必须对经营理念与模式进行创新。

  零改造、低费用,平等互联、共赢分成,既能大大减轻前期投资成本压力,又能保障未来长久收益,A&A Room成为对加盟商来说最为稳妥的投资项目之一。没有传统加盟过程中的大拆大建、重资金投入,只需低投入即实现标识、会员价格体系、部分设施与物资的三大统一;与此同时,伴随总部强有力的运营管理支持,包括免费中央预订平台(APP、微信&网站)、覆盖全国的千万级会员网络、专业营销管理咨询、服务质量监、7X24小时的400呼叫中心客户服务支持、行业领先的云酒店管理系统(PMS)等6大支持,以及丰富的代营销服务等等,全方位提升酒店盈利能力。

  更大限度的利润分享,体现在会员发展AA制。一直以来,无论OTA还是连锁方,均对合作酒店采取高额分销抽佣,后者白白支付费用却为对方培养忠诚客户,得不偿失。A&A Room创新会员发展AA制,合作酒店自己发展的会员预订自己酒店无服务费,而这部分会员预订平台其他门店可按订单收益获取分成,既创造了新的利润增长点,又为长期客源稳定、收入稳定做了最大化保障。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A&A Room针对民宿、公寓等独具特色的酒店业态,保留了其有利于吸引客源、提升利润的产品与服务部分,充分尊重合作酒店在利润空间挖掘上的正向行为,而不是一味的高压性管制。总之,共享经济在全球的广而行之,让共享共赢注定将成为连锁酒店未来发展的制胜法宝,A&A Room通过创新与诚意,为加盟酒店带来了质量上的飞跃,也打造了更丰厚的利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