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A&A Room互联网模式重构酒店加盟高效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17-09-27 16:37:31 来源:中华财经网

  随着物价上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单体酒店加盟连锁品牌后的效果日渐被削弱,高成本背后的高负担、利益分配背后的不均等,往往难以在短时间内“起死回生”,效果大打折扣。想要有所突破,创新势在必行。A&A Room通过合作共赢的互联网模式,让加盟后的单体酒店迅速获得质的飞跃,在众多连锁品牌中成为越来越多单体酒店的加盟首选。

  单体酒店因缺乏品牌号召力、互联网科技应用不足、资金实力薄弱等等原因,在互联网+时代,面对全民消费需求升级,已经越来越难以拥有对用户的号召力。所谓优胜劣汰,是市场的自然规律,若安于现状,单体酒店终将被市场淘汰。但在寻求连锁化转型过程中,若选择了不适合自身的品牌,过高的资金、经营压力等,也会将自己压的难以喘息,所以业内很多专家一再强调,酒店加盟,选择对的品牌是关键。

  A&A Room从互联网思维中的平等、共享、共赢角度出发,打造全新酒店加盟方案。秉持平等互联的原则,其为加盟商省去了装修费用,又保留了酒店原有风格、统一了酒店服务,又通过6大运营管理支持中的直销平台、智云PMS酒店管理系统、千万级会员体系共享等等,构建起一个平等协作、共赢分成的酒店联盟,既避免传统连锁大总部粗放式管理区别对待小门店的情况,又不直接参与酒店管理,是目前为止对酒店加盟模式的一种成功探索。

  平等共赢更体现在A&A Room开创的会员发展AA制上,取消高额分销抽佣,仅收取远低于OTA渠道的会员服务费,最重要的是,A&A门店自己发展的会员预订自己酒店0服务费; 会员预订平台其他门店可按订单收益获取分成。这在业内还是史无前例的,并率先写进特许经营合同,单体酒店权益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尊重。

  通过创新,A&A Room给了单体酒店一次高质量、高权益又备具存在感的加盟过程,携手共同面向我国数亿消费者普惠连锁品质,未来大有可为。目前,A&A Room合作酒店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月出租率增40%、收益月增数十万,都不再是难题。第一时间加盟A&A Room,给自己一个更广阔的天空,你,值得拥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