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省23家,江苏单体酒店加盟A&A Room热度不减

http://www.cnair.com 2017-09-27 16:35:42 来源:中华财经网

  近年来,一些老牌连锁酒店的利润逐渐下滑,规模复制步伐稍稍放缓,归根结底,这与各项成本的不断上涨、加盟门店负担过重不无关系。自2016年底诞生起,A&A Room互联网连锁酒店以互联网思维为骨骼、超轻资产合作方案为脉络、共享资源与收益为血液,在全国高举“平等共赢整合存量单体酒店”的大旗,一时间吸引了各地的纷纷响应。近日,仅江苏一省就有23家单体酒店加盟,目前热度仍然不减。

  旅游市场的飞速发展,催生了住宿行业的火热景象。在全国如此,苏州亦如此。然而随着本地酒店数量的保障,苏州市场已出现供过于求的状态,尤其是单体酒店,遍地都是,但在满足消费需求方面明显脱节,急需转变模式,转化成为市场的优质供给,才能跟得上时代的步伐,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A&A Room始终坚持以互联网技术打通单体酒店“运营孤岛”,推动全国数十万单体酒店实现产品升级、服务升级、体验升级,利用其连锁酒店的本质与核心优势,让加盟酒店零改造、低费用之下,即可从平台获得用户和流量,与标准化的产品、服务、售后和销售体系上的支持,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和运营能力。具体来说,其为加盟商提供了免费中央预定平台、覆盖全国的千万级会员网络、专业的管理咨询、服务质量监控、24 小时客户服务支持、行业领先的云酒店管理系统等6大支持,以及丰富的代营销服务,通过统一的品牌标识和统一的会员价格体系,让顾客优先选择,提升核心竞争力。

  “AA Room”为单体酒店提供了基础性标品升级改造的标准方案,降低了业主升级成本和投资风险,也提升了盈利能力,与其共享会员订单提成,击中单体酒店多重痛点。目前, A&A Room合作酒店已遍布河北、青岛、苏州、上海、湖北、武汉等地,而江苏一省就在短时间内有23家单体酒店加盟,并在短时间内获得了出租率与收益的多倍提升。

  “今年酒店行业仍面临着国内市场消费结构深度调整、国际市场消费需求乏力、产能供给增长过快、房价上升空间有限、管理模式传统、成本费用推高、人才瓶颈等诸多严峻挑战,市场格局使行业进入变革时期。”中国饭店协会发布的报告显示。变革时代已来,单体酒店唯有顺应潮流,积极求变,才能在时代的洪流中站稳脚跟,而A&A Room愿为全国存量约40万单体酒店的变革之路保驾护航,共谋新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