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护一大队开展节前安全教育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7-09-27 11:29: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宋波)“国庆节”、“中秋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确保秋冬季消防安全工作平稳有序,机场消防护卫部一大队于近期组织开展了一次节前安全教育大会。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关于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及实行冬季作息时间的通知》等工作要求。大队长虞志坚强调,全员要严格执行值班管理规定,切实加强现场监管和服务。要加强空防安全、地面安全、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前移关口,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积极采取各类防范措施。“国庆节”、“中秋节”假期时间较长,各岗位要切实加强值班工作,做好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准备,遇有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要在第一时间报告,并妥善处置。

  各岗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在“十一”黄金周来临之际,将更加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安排和落实,为八方宾客出行提供安全、轻松、舒适的乘机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