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碧桂园酒店集团旗下凤悦国际公寓携手星城首府打造智能公寓新典范

http://www.cnair.com 2017-09-26 17:26: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22日,碧桂园酒店集团旗下凤悦国际公寓与碧桂园星城首府项目正式签约,双方共同宣布,凤悦国际公寓将为碧桂园星城首府公寓产品——SMart公馆,提供全方位公寓管理及运营服务,携手打造智能人居新典范。

 

签约仪式现场

  在“星城崛起,智享未来”发布会近千名嘉宾及业主的共同见证下,碧桂园酒店集团凤悦国际公寓总经理陈显刚与碧桂园星城首府相关负责人在简单而隆重的亮灯仪式后签订合约,标志着双方合作的正式开启。陈显刚表示,“FUNYOU凤悦国际公寓与星城首府携手打造SMart公馆,将致力为星城人民及旅客打造更适宜居住的建筑产品,对现代智能住宿空间进行积极探索。”

 

凤悦国际公寓总经理陈显刚向现场来宾介绍星城首府公寓项目

  碧桂园星城首府位于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融生态、文化、景观为一体,致力于打造星沙最高端的精智华宅。此次携手,凤悦国际公寓将依托碧桂园酒店集团优势资源及丰富高端酒店管理经验,以智能人居为核心理念,为星城首府SMart公馆带来高品质、精准化的全方位托管服务。凤悦国际公寓将为星城首府业主提供软管家服务、托管服务、宣传推广、专业业主后台等全方位资产管理服务,为旅客打造24小时前台接待、管家服务、礼宾服务、健身中心等媲美五星酒店的极致服务及完善配套,致力将SMart公馆打造成为智能灵动的品质人居空间。

 

碧桂园星城首府

  沿承碧桂园酒店集团标准化、专业化的服务管理体系,凤悦国际公寓专注于高端服务式公寓的开业筹备及管理,旨在为商旅住客提供温馨便捷、舒适愉悦的服务公寓居住体验,为开发商、业主实现利润最大化及物业的保值升值。凤悦国际公寓创新的FUNYOU管理体系,将五星酒店管理运营经验,融入公寓品牌的打造中,通过管家式服务、强大的中央管理系统、庞大的客户资源及丰富的营销管理经验,为业主带来高效可观的收益,为游客打造舒适可靠的住所,助力旅游业及租赁市场的良性发展。

  目前,凤悦公寓公司项目已覆盖超过10余个城市和目的地,签约和管理房源达2200余套,包括广州、佛山、长沙、杭州、大连、武汉等主要城市,未来凤悦国际公寓将持续开发优质公寓物业,满足一二线城市、省会城市和经济发达城市的商旅租客需求,在为繁忙都市人打造一片心灵绿洲的同时,积极推进租赁市场全产业链的有效整合及互惠共赢。

  关于碧桂园酒店集团

  碧桂园酒店集团,国内发展最快、综合实力最雄厚的高星级酒店管理集团之一,隶属福布斯世界3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依托集团的雄厚实力及卓越管理能力,近2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拥有包括碧桂园凤凰酒店在内的已开业高星级酒店60家,客房总数超20000间,覆盖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苏、山东、辽宁、内蒙古、海南、北京、天津、重庆等省市。随着碧桂园集团在全球的地产布局,碧桂园酒店集团也将进一步拓展发展版图,将“热情微笑,尽善尽美”的服务带至全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