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兰欧尚品西宁万达广场店喜迎开业 打造西宁城市新中心

http://www.cnair.com 2017-09-26 09:34: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尚美生活集团旗下中档酒店品牌——兰欧酒店再传捷报,青海西宁兰欧尚品西宁万达广场店正式开业。作为专为商务精英打造的中档商务酒店代表,兰欧尚品西宁万达广场店将以全新的姿态,引领西宁地区“精英生活”新体验。今后,顾客可通过预定平台预定该酒店,也可以直接在前台办理入住,享受相关优惠。

兰欧尚品西宁万达广场店前台

  英伦风尚,高层视野,彰显精英品味

  兰欧酒店是尚美生活集团旗下英伦轻奢酒店品牌,以“精致典雅”的英伦风尚为设计理念,由欧洲知名设计师匠心打造,为商务精英营建堪比星级酒店的出行居停空间。此次新开业的兰欧尚品西宁万达广场店秉承英伦风尚的设计理念和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入住的旅客提供全覆盖式的服务。单就客房而言就包括高级大床房、高级双床房、休闲家庭房、特色套房等多种房型,充分满足不同类型顾客的住宿要求。

兰欧尚品西宁万达广场店高级大床房

  酒店内提供知名品牌洗漱用品、浴室化妆放大镜、24小时热水、空调、液晶电视等功能设施,并且实现了无线WiFi全覆盖。让每位入住的宾客享受到兰欧贴心的品牌服务,体验物超所值的享受。

兰欧尚品西宁万达广场店高级双床房

  兰欧尚品西宁万达广场店位于西宁万达广场22层,酒店空间通透明亮,视野极佳,在酒店客房内可远眺西宁城市景观,全城繁华尽收眼底。

客房窗外西宁城市景观

  万达CBD,便捷交通,商务出行最佳选择

  兰欧尚品西宁万达广场店坐落在西宁万达广场的高层公寓内,正所谓“万达所至,繁华所指”,每一座万达广场就是一个城市中心,餐饮购物、娱乐休闲设施一应俱全,消费群体以城市中产阶层、商务人士为主,兰欧落户万达凸显了其中档商务酒店的定位,这一独具慧眼的选址定位为兰欧高质量客源提供了保证。

西宁万达广场

  兰欧尚品西宁万达广场店周边文化休闲气息浓厚,有青海大剧院、青海科技馆、青海师范大学、青海师大附中等,是城市级市民文化休闲场地;自然景观丰富且独具特色,南有以湟水河为依托形成的滨水生态休闲区和以火烧沟为依托形成文化休闲活动区;附近交通便利,出行方便,距离西宁火车站和西宁长途汽车站均约4公里左右,有专线公交车直达,距离西宁曹家堡机场约30公里,驾车40分钟可达,兰欧尚品西宁万达广场店内设免费停车场,助您停车无忧。如此多的优势条件决定了兰欧尚品西宁万达广场店注定成为商旅顾客商务出行、休闲旅游的理想下榻之所。

兰欧尚品西宁万达广场店周边环境

  一站式专家级加盟扶持,最具投资价值

  尚美生活集团靠着锐意进取的连锁模式和不断创新的产品服务,在众多的连锁酒店品牌中脱颖而出,并且在品牌管理输出、供应链管理、移动互联网技术等方面形成了自身极强的竞争力。兰欧作为尚美生活的核心品牌,享有集团选址定位平台、策划设计平台、工程管理平台、运营管理平台、供应链管理平台等八大平台一体式专家级会员扶持体系。这一体系的建立保证了兰欧酒店加盟的专业化,促成了加盟酒店最终的品质达成。其拥有的专业施工标准和作业流程,可以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拿出精准的工程预算,大量缩短流程时间,减少加盟商用工成本,从而助力酒店投资者无忧加盟。

兰欧尚品西宁万达广场店休憩区

  兰欧尚品西宁万达广场店的业主表示,在当初决定加盟连锁酒店时,也做过多方市场调研,经过对比发现尚美生活集团的管理体系更专业、酒店品牌号召力也更强,而兰欧品牌中档商务酒店专家的定位迎合了西宁商务酒店市场发展的要求,所以最终选择加盟兰欧。

  近年来,尚美生活集团充分借鉴国内外先进的管理和服务理念,经过不懈的努力,已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连锁酒店集团。目前,集团签约门店遍布全国各省市,集团整体规模跻身中国饭店集团前十强。而兰欧作为尚美生活旗下的中档商务酒店代表,因其准确的市场定位和独具特色的风格定位受到加盟商和消费者的双重信任,发展势头持续走高。兰欧尚品西宁万达广场的开业进一步拓展了兰欧的全国版图。新店开业期间入住享有更多优惠,兰欧尚品西宁万达广场店店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