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业4个月出租率频破百 杭州刮起尚客优旋风!

http://www.cnair.com 2017-09-26 09:32: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31日开业,不到4个月出租率便破百,作为一个新店,尚客优杭州三墩欧路堡广场店的火爆引起周边酒店的高度关注。大家都很好奇,在周边众多的酒店中,作为一家经济型酒店能在如此短时间便后来者居上,收获高达106%的出租率,尚客优酒店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黄金地理位置与竞争并存

  尚客优杭州三墩欧路堡广场店坐落在杭州美丽的西湖区,紧邻国家AAAAA级风景区西溪湿地,离西溪湿地仅10分钟车程,离举世闻名的杭州西湖也只要20分钟车程。如此优越的地理位置让尚客优欧路堡广场店还未开业便坐拥庞大潜在客流量。

  酒店周边设施完善,距离浙大紫金港校区、西湖科技园、美食城、距城西银泰、西城广场仅举步之遥。交通更是十分便利,到杭州萧山国际机场40分钟车程,杭州火车东站仅20分钟车程,杭州绕城西线咫尺即到,去上海、南京、黄山、嘉兴、宁波等地极为便利。

  虽然选址于黄金地理位置,但周边众多的既存酒店让尚客优在坐拥庞大潜在住客流量的同时,也面临着严峻的竞争现实。那么,作为一家经济型酒店,尚客优靠什么在与周边酒店竞争,甚至在与中高档酒店的竞争中后来者居上?

  “最美经济型酒店”,颜值担当魅力无限

  尚客优酒店“最美经济型酒店”这个得名由来已久,自2010年品牌创立以来,尚客优酒店就以“最美经济型酒店”的势头重塑三四线城市脏、乱、差的住宿市场,为经济型酒店树立起标杆形象,同时赢得了住客群体的广泛认可。

  自创立以来,尚客优一直致力于品牌形象的升级与创新,7年来先后进行5次升级,只为打造最具性价比和最漂亮的经济型酒店。

  跟周边经济型酒店相比,尚客优杭州三墩欧路堡广场店无论在设计上还是在体验上都略胜一筹。不同于周边经济型酒店的传统形象,尚客优派遣设计团队遍访世界各地,考察国内外知名酒店品牌,对酒店外立面、大厅、客房、品质等全面升级,以全新的视觉系统设计,打造时尚亮丽的新尚风格,甚至可比拟中档酒店的高颜值让尚客优收获一大批忠实住客。

  在住宿体验上,尚客优酒店针对隔音、床品、气味、毛巾浴巾等住客痛点的方面进行升级,不断提升睡眠体验,只为给住客带来超静音、睡得美的睡眠环境,提供更加安心、舒适的睡眠体验。

  合理的价格,中档的住宿标准

  在消费升级大潮下,为了切实提高住宿体验,尚客优酒店启动品牌化战略,引领了经济型酒店行业的品牌升级浪潮。尚客优倚靠尚美生活集团物资平台,筛选国内知名品牌进行长期合作,箭牌卫浴、喜临门床垫、创维电视、安心地板等国内一线品牌纷纷助力,以品牌化物资打造健康、舒适、安全的住宿体验,大大提升分店的市场竞争力。

  不仅如此,在最新升级版U4S中,尚客优还使用天然乳胶枕、无印良品床品、薰衣草香薰被等只有在中档酒店中才出现的床品,在经济型酒店品质升级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引领了经济型酒店产品打造和服务升级方向。

  另人惊讶的是,拥有绝佳地理位置、高颜值和超高品质的尚客优欧路堡广场店在定价上并不算高,相对比周边动辄四五百元起的价格,尚客优欧路堡广场店最高房价不过239元(数据来自大众点评网),实惠的价位也让很多住客表示超乎期待。

  作为经济型酒店典型代表品牌,尚客优酒店一直以高于同档次酒店的高出租率为业界瞩目,频繁收到分店 “日日爆满”、“客人好评连连”、“收益率节节高升” 等反馈,无不证明了尚客优的市场潜力与蓬勃生命力。未来,以“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店”为使命的尚客优,将继续以人性化的客房设计、品牌化的住宿体验深耕二三四线市场,背靠尚美生活集团广阔平台,以专业、标准、系统、科学的酒店加盟服务,打造最具投资价值的经济型连锁酒店,推动经济型连锁酒店不断向前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