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圆满完成与喀什地区务工人员劳动合同签订暨“学双语

http://www.cnair.com 2017-09-25 23:46: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刘媛媛 芦健)9月20日上午,伊宁(那拉提)机场组织开展了与喀什地区务工人员劳动合同签订暨“学双语、促交流”活动。

  仪式上,鉴于语言沟通的障碍,伊宁(那拉提)机场领导安排了懂双语的职工逐句地进行翻译,并悉心解释合同书中的全部内容,让他们知悉自身权益,牢记自身岗位职责要求。同时,为便于今后工作、学习和生活的畅达沟通,仪式上还开展了“学双语、促交流”的学习活动,为他们分发了学习汉维双语书籍,在机场领导们的悉心关怀下,来自喀什地区的务工同胞们纷纷表示将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勤恳工作,努力学双语,以更好、更快的速度融入到机场温暖的大家庭中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