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济南飞机维修车间“双节”前进行安全教育

http://www.cnair.com 2017-09-25 21:10: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今天上午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济南飞机维修车间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总结车间近期安全工作,布置下阶段维修工作。

  会上分公司领导首先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车间干部对近期车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维修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详细点评,制定了整改措施,对维修工作提出要求,着重对现阶段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要求全体维修人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实施维修工作,切实做好每一次维修工作。

  会上还对国庆节和中秋节期间的行政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供稿: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饶传华

  2017.9.2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