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承包你的出行!连贯全国,眺望世界

http://www.cnair.com 2017-09-25 18:26: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间酒店的价值,不仅仅在于它的内外配套如何,更在于它所承载的价值观。如果,你也认为出行,不只为抵达远方,更为每一次触及心灵的独特体验;如果,你也坚信生活,不只是人生百味,还是一种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处世哲学;如果你也偏爱豪华,不全因享受优雅,也因为豪华的极致在于为你守护出行放松空间的生命安全;维也纳酒店品牌,正是为你而来。

维也纳全国布局图

  打开中国的地图,已完成百城千店的维也纳酒店集团在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在营及在建酒店1300多家,当黑龙江夜色繁华环环相扣时,海南的沙滩上还是彩虹相接细雨迷离;当乌苏里江上旭日升起时,帕米尔高原还是繁星满地。东南西北,无论你想去哪里,维也纳全覆盖,承包你的出行。时值中秋国庆大酬宾,维也纳全国酒店早定早惠,低至6折,秒杀房名额等你来抢!

  东至上海,低成本快营销一举成名

  上海,作为中国的经济中心、金融中心,其重要地位毋庸置疑。任何企业要想抢占华东市场首先就要打开上海市场。维也纳作为华南地区酒店业的龙头企业,落子的第一步便是选中松江新城作为品牌的首战地。

维也纳上海松江店

  当时很多人不看好这个荒凉、没有人气的地方,维也纳凭借自身多年选店的经验认为这里综合配套能力很强,潜力巨大,值得一试。维也纳管理团队在正式运营前,找到了松江蓉城论坛的一位有10W粉丝的站长来店内体验。他获得很好的体验后,在论坛发表了一篇对松江店的高度评价的帖子,马上带动了几万的粉丝互动,直接吸引了一大批青年群体去松江店体验。另外,团队还找了松江大学的学生会,赞助了学生联谊活动,让学生会来发卡,发展学生会员。最后累计了4W张会员卡,大学生市场上的入住率成功提高。

  与此同时,团队在开拓大客户的方面,专门成立“海陆空”工作组,“海”指运用互联网,找论坛/社区,制造维也纳话题,引导受众征集讨论;“空”指精准打击,例如当时曾与顺丰、申通快递合作,找大的工业区进去投放邀请函和体验券、早餐券及客户经理名片;寻找大型高档小区和写字楼片区,通过送报纸账单把维也纳相关的资料夹带,进行宣传;“陆”为地面直销团队,分为三个执行组。将已有的和待开发区域重新扫荡,全面开发。凭借这些办法,迅速打开了上海市场。

  如此,维也纳的扩张之路越走越快,越走越宽。时至今日,维也纳在上海已拥有100多家分店。

  西到西藏,品质深耕打造精品

  拉萨,是中国西藏自治区的首府,具有高原和民族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作为首批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拉萨以风光秀丽、历史悠久、风俗民情独特、宗教色彩浓厚而闻名于世,于是,在这里,营造舒适空间,打造商旅品质生活,就是维也纳品牌的使命。

维也纳布达拉宫店

  早期打造的维也纳西藏拉萨布达拉宫店,融汇贯通了酒店业最新阶段的产品理念和品质思考,采用更加标准化的运作模式,将产品标准化、管理流程化、服务精细化三位一体、有机结合,为多元化商旅生活,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

  事实上,经过几年的运营,布达拉宫店如今平均房价已经510元,出租率达到95%以上,而且每年都在上涨,综合开房率更是超过行业平均水平。已经成为整个拉萨地区酒店业的标杆项目。维也纳所到之处,对城市建设以及服务业开发的贡献,可谓是一个坚定的引领者。

  南至海南,口碑相传的品牌效应

  三亚,被称为“东方夏威夷”,位居中国四大一线旅游城市“三威杭厦”之首,拥有全岛最美丽的海滨风光。在这个几乎由服务业一统天下的城市,客户之间的口碑相传是维也纳发展的重要动力,维也纳三亚亚龙湾店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的客户中70%都是回头客。

维也纳海南三亚湾店

  进入品牌时代的酒店行业,产品和品质是取得成功的基石,但是光有产品和品质显然还远远不够。维也纳在客户服务、餐厅服务以及品牌建设方面,同样全面发力,样样做的卓有成效。不论是维也纳会员福利升级计划,还是从不停歇的维也纳品牌活动,在中端酒店品牌内部以及全社会层面都有口皆碑。

  例如会员无押金入住、“零停留、零等待”开房退房服务、3秒出热水标准、花洒与水压舒适度标准、免费无线网络全覆盖与网速标准、确保客户信息安全的网络标准等超细节化的服务设定等。又如提供停车服务、洗衣服务、叫醒服务、加床服务、遗留物保管服务以及送餐服务,使宾客足不出户尽享贴心关怀。随着品牌建设和客房服务、餐厅服务的发力,维也纳在客户口碑、业内口碑以及社会口碑方面,可以说是收获满满。

  北及黑龙江,一脉相承的超高性价比

  哈尔滨,是东北北部交通、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中心,是国家战略定位的“沿边开发开放中心城市”,也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热点旅游城市和国际冰雪文化名城。

维也纳哈尔滨中央大街店

  作为中端酒店第一品牌——维也纳的先发力作,维也纳哈尔滨中央大街店承载着第一品牌精髓,结合其“五星体验、二星消费”的领先理念,以极致舒适的入住体验,用内外兼修的顶级设计与豪华配色,勾勒出宾客精致讲究的生活姿态,激发出生活艺术的无限灵感。在这里,物美价廉是真的,将美好的体验建立在高性价比的基础上,是维也纳对消费者的一个承诺,更是维也纳酒店“以创新领袖行业,以品质铸就第一”理念的践行。

  从最初落子华南到扎根全国,维也纳以成就令人尊敬的国际领袖品牌为企业愿景,自07启动全国战略之后,不仅南拓北进快速扩张版图,使全国的东西南北皆有维也纳,并且品牌类型不断丰富,从最初的单一中端品牌到中高端系列品牌,再到功能性酒店品牌的开发,满足了各类消费者的需求。未来,维也纳将运用在酒店业25年深耕细作的经验和积淀的各项专业能力,依托于锦江集团的合作和强大的会员体系,力求将自己打造成为走向世界的优秀民族品牌,努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