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出席世界航线大会迎“开门红” 将于11月通航圣彼得堡

http://www.cnair.com 2017-09-25 16:45: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7年9月24日,第23届世界航线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祥鹏航空作为本届大会参展航司,开幕第一天便迎来“开门红”,与来自芬兰赫尔辛基机场、俄罗斯圣彼得堡机场、昆明机场的参会代表和相关负责人,分别签署了昆明-成都-赫尔辛基,成都-圣彼得堡,昆明-圣彼得堡航线合作协议。

祥鹏航空和俄罗斯圣彼得堡机场签署合作协议
 

  据了解,祥鹏航空将于今年11月开通成都直飞圣彼得堡定期航线,由A330-300执飞;明年初,昆明也将实现直飞圣彼得堡。这是祥鹏航空继昆明-莫斯科后再度发力东欧市场,分别由成都、昆明两大运营基地连接圣彼得堡,夯实中国低成本航空在洲际航线方面的市场基础。此外,祥鹏航空还将于明年1月开通昆明-成都-赫尔辛基航线,将通航网点拓展至北欧地区,实现远程低成本运营的又一跨越式发展。

  此次成功签署协议,确定了祥鹏航空与各方机场将在开航筹备、航线推广、航班保障等方面加强合作,以互惠互利的精神推动上述航线的顺利运营。

  本次大会于9月24日至26日举行。祥鹏航空作为新兴中国低成本航空,将与更多来自全球各地的航空公司和机场开展一对一会谈,就航线开通、国际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交流,为祥鹏航空增开洲际航线、开拓国际市场布局奠定基础。

  祥鹏航空为海航集团下属成员企业,云南首家低成本航空。截至目前,祥鹏航空机队规模达45架,在飞航线114条(包括94条国内航线、20条国际及地区航线),通航城市达到87个(包括70个国内城市、17个国际及地区城市)。

祥鹏航空与芬兰赫尔辛基机场签署昆明-成都-赫尔辛基合作协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