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精选创新理念经营 红透中档酒店加盟半边天

http://www.cnair.com 2017-09-25 16:32:59 来源:中华财经网

  截止2016年末,中国常住人口城镇化率已达57.35%,中大型城市发展迅速,一系列的条件都在为中国酒店业的发展提供机遇。但酒店发展不能只追求高大上,要切实关注消费客群和其消费方式,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休闲住宿需求。此外,中产阶级的崛起也使得中档酒店市场发展前景令人看好,进步空间巨大。酒店行业作为长期性稳健投资,需要加盟商慎重选择适合自身的酒店品牌。

  尚美生活集团在全国1000多座城市合计拥有超过2200多家连锁门店,根据权威机构统计,尚美生活在中国四线城市经济型连锁酒店规模第一、中国饭店集团前十、全球酒店集团排名第22位。尚客优精选依托尚美生活集团强大实力,深研中档消费需求,创新经营理念,打造出深受消费者和加盟商喜爱的中档酒店,凭实力红透中档酒店加盟半边天。

“投一产多”大厅,助力多元化营收

  针对商务人士办公、会客及餐饮需求,同时为了提升大厅坪效,尚客优精选针对大厅进行了“投一产多”改造。通过微办公、24小时咖啡、甜点等多场景式设计,尚客优精选为时尚商务精英提供了互动社交、休闲放松的活力空间。此外,为迎合火热的联合办公潮流,解决商旅人士办公痛点,尚客优精选联合洪泰创新空间打造“居办一体化”全新体验。全方位的投资,不仅实现了为旅客提供品质服务的承诺,同时全方位提升了酒店收益,一举两得。

众荟信息科技,提升智能住宿体验

  近期,尚客优精选与酒店行业智能住宿方案解决专家——众荟信息建立合作,增强了尚客优精选酒店在智能住宿体验方面的实力。而双方合作首家试点“样板酒店”已于近期在青岛筹备。

  尚客优精选酒店借助众荟入住通的Switch核心技术,旗下 100多家分店可无缝实时上传至OTA渠道,实现数据无缝对接,真正实现实时预订、实时确认。无论客人是在酒店官网还是在携程等网站预订,消费者下完订单,预订信息即时进入酒店系统,避免了消费者到店无房的尴尬。

  此外,尚客优精选酒店的客人还可享受闪住、在线选房、预约发票等创新服务,大大提升了消费体验。

高颜值好品质,打造创新住宿体验

  尚客优精选致力于用最经济的投入,设计出令消费者满意的最漂亮酒店。为了达到这种效果,尚客优精选的设计团队遍访世界采风,学习先进的酒店设计经验,最终打造出独树一帜的尚客优精选酒店风格。此外,尚客优精选酒店还严格把控酒店用品供应渠道,积极与科勒卫浴、康乃馨床品以及亮荘洗护用品、金可儿床垫(希尔顿、万豪酒店、喜来登等国际五星级酒店同款床垫)等知名品牌合作,打造舒适、健康、有品位的住宿体验。

  尚客优精选酒店的创新理念经营,为酒店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的创新体验,也帮助酒店加盟商实现快速开店、快速盈利的目标。未来,尚客优精选会不负期望,不断创新优化,持续为酒店加盟商提供优质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