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发声“亮剑”宣誓言 打好各项“组合拳”

http://www.cnair.com 2017-09-22 11:14: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李硕元)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新疆机场集团关于深入开展发声亮剑活动,坚决与“三股势力”和“两面人”作斗争的指示精神。 9月21日上午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保障部场道运行管理中心,举行了向“三股势力”作斗争发声亮剑誓师大会。

 

  大会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高昂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场道运行管理中心书记石珉组织大家宣誓,大家庄严肃目眼神,展现出坚决和“三股势力”作斗争的决心和信心。维吾尔族职工代表艾山·牙生、党员代表于浩围绕:坚定立场勇敢地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先后做了发声亮剑表决心。最后全体干部职工在《旗帜鲜明的反对“三股势力”发声亮剑》横幅上庄严的签名。

  大会提出了“坚定政治立场、打好各项重拳”的主题活动,要求各级发挥好作用,擦亮眼睛明辨“两面人”,同“三股势力”斗争到底,为实现平安新疆做贡献,为创建文明城市做贡献。

 

  一是要打好思想认识上的重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不移的做政治坚定的表率,做宣讲政策的表率,做民族团结的表率,做维护稳定的表率,做履职尽责的表率。不光自己要立场坚定,还要积极宣传党的政策方针和自治区有关反恐维稳决策,引导教育家属和身边人爱祖国、爱新疆、爱家乡,坚决和“三股势力”作斗争。如果不铲除“三股势力”新疆就不得安宁,全疆各族人民就不能安居乐业。

  二是要打好民族团结的重拳。我们要珍惜党中央的亲切关怀,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珍惜民族团结的果实。我们新疆各民族只要紧紧的团结在一起,“三股势力”的阴谋就不会得逞。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经常走访少数民族结对子帮扶对象,急他们所急,想他们所想。真实地了解情况,客观地解决问题,扎实的开展活动。要向亲戚一样不定期去看望少数民族帮扶对象,定期向组织汇报帮扶活动开展情况,对于个人解决不了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反映,我们大家一起想办法一起解决,发现困难不能等靠,不能让帮扶对象“心凉”。

 

  三是要打好创城的重拳。现在是乌鲁木齐创建文明城市的关键时刻。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作为城市的窗口更是责无旁贷,要求保障部场道运行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发挥责任担当,为创城贡献力量。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保障部场道运行管理中心负责飞行区的跑道、滑行道、停机坪、围界等管理和维护工作,责任重大,使命重大。每条战线都是主战场,每个分队都是主力军,各级值班人员要恪尽职守,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班安全起降保驾护航,为创建文明城市努力奋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