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浙旅蝶来与浙江凯利成立合资公司 推出酒店新品牌蝶来牧晨

http://www.cnair.com 2017-09-21 16:47: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8月11日,浙旅蝶来酒店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凯利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商定成立全新合资公司 ——“浙江蝶来牧晨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并举行签约仪式。同时“蝶来牧”成为继“蝶来”、“蝶来雅谷”、“蝶来花半”、“蝶来三舍”之后的蝶来谱系的第五个品牌

  签约仪式上,德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一平对凯利公司的基本情况向蝶来酒店集团进行了介绍,对蝶来酒店集团的综合实力高度赞誉和充满期待,期待蝶来酒店集团和凯利公司有更全方位的深入合作。

  蝶来酒店集团董事长陈鑫春表示,蝶来坚持多元化发展、多模式并重的策略,以精品酒店为主打产品,坚定不移地实施平台战略,打造具有文化特色和服务品质的旅游目的地酒店,注入新活力带来新亮点,共同发展。

 

  凯利公司董事长陆海龙蝶来酒店集团总经理钱利就成立浙江蝶来牧晨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协议。

   蝶来牧晨

  “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

  人们渐渐习惯于在城市生活,但往往城市越大,越觉得属于自己的空间越小;世界越扁平,人们的感情却越淡漠与生疏,时间被计算得越精确,人们越是迷失在时光里……是时候暂停一下!

  蝶来牧晨城市特色精选酒店用优异的设计美学体验、服务享受和放养身心的独到环境完美诠释。

 

 

 

在城市中间,到蝶来牧晨,距离正好,时间正好,品味正好……

  蝶来酒店集团(Deefly Hotels & Resorts)隶属于浙江省旅游集团,中国饭店集团60强,打造蝶来(豪华酒店及度假村)、蝶来三舍(文化艺术精品度假酒店)、蝶来雅谷(健康主题酒店)、蝶来花半(现代中式美学生活酒店)、蝶来牧晨(城市特色精选酒店)五大品牌,管理酒店四十余家,分布在全国11个省,18个市。

  蝶来酒店集团打造“引向诗意栖居境地,演进东方雅致生活”的生活理念,致力于为人们创造一种寻找生活逸趣的生活方式,抵达每一家蝶来酒店都是一种幸福的享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