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庆、中秋双节到 优惠机票买买买

http://www.cnair.com 2017-09-21 14:26: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聂雁雁)十一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八天超长假期让大家出游的时间更为灵活,大部分旅客会选择飞机作为出行的交通工作,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双节期间的机票购买攻略吧。

  双节机票购买攻略一:错峰出游,提前购买

  据悉,双节期间南航从乌鲁木齐始发至北京、长沙、成都等航线均有特价机票,疆内航线1-2折起销售,希望买到折扣机票的旅客可选择错峰出行。其中:乌市至北京线:最低3折起,票价790元;乌市至长沙线:最低3.5折起,票价1040元;乌市至成都线:最低3.8折起,票价830元;乌鲁木齐至伊宁,最低1.5折起,票价260元;乌鲁木齐至喀什,最低2折起,票价580元。

  双节机票购买攻略二:上官网抢机票优惠券

  为了回馈广大旅客,南航特推出国庆中秋送好礼活动,即日起,登录南航官网参与领券活动,即可获得价值不等的机票优惠券,此优惠券可用于购买机票使用,还等什么,快来领券吧!想了解更多请登陆南航官网查询。

  需提醒旅客,优惠机票请提前购买,且舱位数量有限,售完即止。票价请以购票时查询为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