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多功能品牌实用性强

http://www.cnair.com 2017-09-21 13:47: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放眼整个智能家居产品市场,扫地机器人的市场规模迅速扩大,2017年上半年就电商平台的线上数据,扫地机器人的线上占比已经将近达到了整个家电行业的五分之一,到目前短短几个月的数据统计,这个比例已经迅速上升,超过了五分之一。在这批扫地机人中,德国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脱颖而出,以其种类多样的功能以及实用的性能迅速成为市场的主打产品。

  斐纳(TOMEFON)新一代TF-D60采用世界最先进的定位技术之一的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有了定位还有记忆功能。斐纳(TOMEFON)内置的无线探头,能够突破范围控制,实施全屋的定位,全面扫描每个房间的位置、地形,之后才方便为每个房间设计最合理的清扫方案。斐纳(TOMEFON)所独具的仿生算法如同有生命的运动轨迹一样,能够自主定位环境、自动识别、分区清扫,如同人脑的思考一样,对整个房间进行依次有序的清扫,清扫方法更加科学高效,显著提升了扫地机器人的工作效率,降低了机器的耗损度。

  传统扫地机器人大多都是靠碰撞来改变路径,无规划的清扫模式就会发生对同一地面进行反复打扫,但还有很多地方打扫的不多,出现漏扫的情况。斐纳(TOMEFON)TF-D60采用规律的弓形清扫线路,覆盖更广,极大程度上避免了漏扫和重复打扫的情况。并且这种清扫模式用时更短,清扫得更加干净,机器清洁过程中的整体耗时缩短了,使用寿命也自然就延长了。

  斐纳(TOMEFON)在设计方面考虑的非常细致,外观按钮设在十分显眼的地方,操作起来十分方便,家里有老人教起来也不会很困难,作起来也十分简单,逢年过节,这也是送给父母和长辈的一份好礼物。斐纳(TOMEFON)所独有的智能芯片还附带一键静音模式,让机器人能更安静的自动清扫房间,轻松拥有安静的清扫环境,甚至连听觉灵敏的宠物也不会影响到它们休息,所以非常适合家里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斐纳(TOMEFON)的一键预约模式还能根据自己的清洁需求对扫地机器人进行预约打扫,不用每天早起做家务,早上起来一睁眼就可以看见地板光洁如新,家里整洁又干净,一天的心情也自然而然的好了起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