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庆后错峰出境旅游人气旺途牛玩家“又到秋游时”

http://www.cnair.com 2017-09-21 11:50: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庆中秋长假已近在眼前,旅游市场将迎来新一轮出游高峰。不过,部分精明的用户,考虑到更舒适的出游环境和更实惠的旅游产品价格,纷纷选择“十一”黄金周之后再出游。

  从目前途牛用户咨询和预订的情况看,在错峰游日益获得用户青睐及出境游市场迅猛发展的当下,“十一”黄金周之后的错峰出境游产品受到用户热捧,秋季出境游市场将迎来新的增长点。

  途牛旅游网日前上线“又到秋游时”专题活动,以满足用户错峰出境旅游的消费需求。用户在9月30日之前预订出境游指定线路,可以特惠价格出游。活动一经上线便受到了赏秋爱好者的热捧,全球各大热门目的地咨询和预订量井喷。

  此次途牛“又到秋游时”专题活动推出了“抢——爆款好货玩秋天”、“新——与众不同去赏球”、“爱——好玩不贵东南亚”、“宜——风和日丽去日本”、“浪——反季去玩不一样”、“值——秋日出行正当时”、“美——秋高气爽任你游”七大主题楼层,涵盖优选爆款、新货体验以及东南亚、日本、海岛、欧洲、美国、澳新、中东非等全品类出境优质线路。

  近年来,出境短线游一直是消费者休闲度假的热门选择,本次专题热推东南亚方向的“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巴淡岛-马来西亚6晚7日游”线路,将带给消费者“新-巴-马”连线全新体验。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介绍,此线路行程中包含的巴淡岛是近年来消费者较为陌生的小众目的地。巴淡岛是印尼北部的一个小岛,也是印尼距离新加坡最近的一个岛,享有“小巴厘岛”之称,是印尼国内仅次于巴厘岛的第二大旅游目的地。全岛拥有多个港口,还分布着原始森林和平原,景色优美,更因其作为免税港,成为国内游客消费和玩乐的新地标。活动期间预订该产品,用户还可享受价值200元的接送机券一张。

  此外,本次专题针对欧美方向也为用户甄选了芬兰、西班牙、葡萄牙、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以及今年出境游市场“黑马”摩洛哥等地的文化体验优质线路。从出游主题划分来看,11月之后的极光产品是目前欧美方向的亮点之一,预订相关线路用户可享受不同程度的预售立减优惠。如“芬兰极光10日游”,预订用户可享受报名立减3888元/单的超值优惠。除此之外,预订“摩洛哥-西班牙-葡萄牙15-16日游”、“英国+爱尔兰13日游”、“欧洲德国+法国+瑞士+意大利12-13日游”等明星产品,也可享受途牛“出境钜惠”300-1000元不等的立减优惠。

  “受签证办理、团期等因素影响,建议消费者尽量提前预订出境线路确认行程安排,以便有充足的时间准备。本次专题活动团期覆盖至国庆后,消费者可以有更多选择的余地。”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