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团旅行深耕高星市场 收益增量哺育酒店伙伴

http://www.cnair.com 2017-09-18 17:41:39 来源:网络

  随着美团旅行独立APP正式上线,美团旅行业务的开拓速度日益加快。近日,美团旅行在海南召开高星酒店恳谈会,高星酒店合作伙伴代表与美团旅行共同探讨加强收益增量,推动高星酒店服务升级。此前,美团旅行已经在山东、东北、江苏等多地召开高星酒店恳谈会,愈千家高星酒店代表参会,并积极与美团深入合作。

海南高星酒店恳谈会会场

  助高星酒店掘金年轻消费新势力

  随着以90后为代表的年轻人成为新的主流消费群体,如何抓住年轻人,并通过紧跟潮流的服务沉淀口碑和用户,已经成为高星酒店当前的重要课题之一。美团作为年轻人吃喝玩乐离不开的服务提供者,以多品类、多样化的集合服务已经成为90后最偏爱的十大APP之一。在海量用户超高频次的消费行为背后,其数据背后的消费特征和趋势,对于高星酒店则是十分有效的资源。

  美团点评副总裁、酒旅事业群住宿事业部总经理郭庆表示,美团旅行住宿业务将利用技术能力、大数据资源和平台流量,以及对全国各级城市的高度覆盖优势,携手高星酒店拓展新兴业务模式,提升酒店收益。海南省旅游协会副秘书长曹嘉琪对此表示了肯定,希望美团旅行住宿事业部能够坚持开放与创新,从技术、大数据及酒店运营人才培养等方面为酒店行业的快速发展提供更多资源。

  对此,众多高星酒店负责人表示出强烈的合作意愿。其中,有代表认为,在消费升级和消费群体转移的背后,酒店现阶段更应该硬件智能化、流程标准化、服务定制化,使酒店更有创造性,融入年轻人喜爱的元素,创新营销方式,增加产品多样性及科技亮点。

  如何抓住年轻用户并通过综合服务提升酒店收益,达成双赢,则是美团旅行在酒店行业中能够释放能量的着力点。目前,除了获取新客,美团旅行更是先后推出为酒店商家做增量的“CD模式”,为酒店商家培养“互联网+”营销人才的“美酒学院”,专门成立商家赋能中心等。此外,还根据用户对住宿、餐饮、娱乐、门票等不同需求,与部分高端品牌建立了多品类的合作,不断为酒店带来新客源,增强酒店智能化服务水平。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海南高星酒店人气高涨

  独立APP上线美团旅行多入口赋能酒店伙伴

  9月9日,美团旅行App正式上线,同时,美团旅行签下Angelababy作为品牌代言人。经过短短几年耕耘,美团旅行已经积累近亿用户,连接32万个国内酒店、23万个海外酒店、2万个景区、7万多条周边游线路、10万条海外航线、215个国家站。今年以来,美团旅行交易额月环比超33%,同比去年增长超90%。

  其中,住宿事业部高星业务以新秀之势攻营拔寨。仅近期,美团旅行已经在江苏、山东、广东等多地开启高星酒店恳谈会,以期帮助高星酒店从数量型增长发展到精细化运营,不仅达成增值收益和满意度的提升,更增加对年轻消费群体的吸引力和服务力,促进酒店伙伴在未来市场中获得抢占先机的能量。众多合作伙伴在深入沟通和合作之后表示,间夜量增长与好评度上升十分明显。

  相信随着美团旅行独立APP的正式上线,在传统与新兴相结合的互联网时代,高星酒店将通过美团旅行的多入口平台、独特数据资源、领先的技术能力和突破性的服务结构,提高综合收益,抢先把握在线旅游下半场的致胜关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