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凯撒旅游京城再开新加坡主题体验店 启用“心想狮城”全新形象

http://www.cnair.com 2017-09-18 10:06:55 来源:互联网

  “孙燕姿”亮相京城,凯撒旅游门店迎来“歌坛天后”?9月16日,凯撒旅游再度联合新加坡旅游局、樟宜机场开设新加坡主题体验店,进驻悠唐购物中心。作为新加坡旅游代言人,著名歌手孙燕姿为此拍摄的一系列全新形象,已经用于该主题门店,为到场消费带来“新”式体验。

  据悉,此前,凯撒旅游在华北区开设了首家新加坡主题店,先后进驻京津两地,与游客近距离分享“新”式旅游。此次凯撒旅游新开的新加坡主题店,位于北京悠唐购物中心,启用了新加坡旅游全新发布的“心想狮城”形象。

  “心想狮城”是新加坡旅游局前不久正式发布的全新旅游品牌,同期宣布,新加坡著名歌手孙燕姿再度为狮城代言。据介绍,“心想狮城”这一品牌的推出,象征着新加坡旅游局全球战略进入新的纪元,旅游目的地营销策略从“向游客推荐景点景区”上升到“与游客建立情感共鸣”的层面。“心想狮城”一词蕴含非常丰富的涵义,不仅表达了游客对狮城的向往,还承袭了“心想事成”的吉祥寓意,让游客的心之所想和心之所向都可以在新加坡成为可能。

  据了解,中国大陆已经成为新加坡第二大客源地,所创旅游收益也是连续两年蝉联第一。2016年入境新加坡的中国大陆游客高达286万余人次,较之2015年增长36%。作为新加坡旅游局的战略合作伙伴,凯撒旅游在近期连开3家新加坡体验店,也展示出凯撒旅游对新加坡市场的认可。

  截止目前,凯撒旅游拥有包括新加坡一地、新加坡+民丹岛等在内的多款产品。通过对新加坡文化、娱乐、美食等元素的深入挖掘,打造亲子、闺蜜、健康、美食等特色的新加坡主题旅游。特别是在2016年,凯撒旅游全新推出了新加坡闺蜜游,成为当时市场上较早推出该主题的旅游企业。进入2017年,凯撒旅游又推出了“小吃街 大胃王”系列的新加坡线路,开启“心想狮城”的新加坡旅游。

  在该新加坡主题体验店开业活动中,凯撒旅游还特别邀请到京城的一组家庭,与开业嘉宾一起,先后为新加坡标志性建筑“鱼尾狮”涂鸦,共同描绘新加坡旅游新面貌,讲述不一样的“狮城”故事。

  凯撒旅游负责人表示:“新加坡适合多种玩法,凯撒旅游在既往产品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希望可以提供更为符合中国游客需求的线路和服务,在这一点上我们已经做出了诸多探索,未来也将继续升级赴‘新’旅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