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掀起美白天使的神秘面纱 日本松本清美白系列Blanc White

http://www.cnair.com 2017-09-15 11:18:58 来源:伊人网

  赴日旅游早已不是新鲜事,买买买也似乎早就成了旅游过程中不可或缺,约定俗成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提起“药妆店”三个字,想必大家的脑海里已经浮现出了人山人海的抢购画面,那么再说起“松本清”这个品牌,估计也不会感到陌生了吧,去过日本没去过日本的,谁还没听说过这个大名鼎鼎的连锁药妆店品牌呢!

  松本清(Matsumoto Kiyoshi),是日本最大的药妆连锁店,在日本全国拥有1500多家连锁店铺,创业于日本的千叶县。现在, 东京的店铺数是全国最多的。松本清可谓是遍布整个日本,所以不论您正在日本的哪个县市旅游,都能轻松寻找到松本清店铺的身影。

  说起松本清的话,也算是历史悠久了,1932年创业于日本的千叶县,当时叫「松本药铺」,松本清是创始人的名字,后来当了千叶县的松戸市的市长。竞选的时候为了让大家记住自己的名字,又想洋气一点,所以把店名改成了日本松本清的片假名マツモトキヨシ。

  松本清的特色就是店内宝贝齐全,各种医药品,健康食品,饮料,化妆品,日用品,医疗卫生用品等应有尽有,近年来,随着赴日旅游的兴起,越来越多的松本清店铺配备了具有专业知识的可提供咨询的服务人员,中日文随意的切换,构筑了和客户之间更信赖的关系。

  在涉谷、新宿、池袋、银座、心斋桥等展开的都市型店铺,以hehy&beauty的商品为中心,提供给顾客满足顾客需求的丰富的商品,广受顾客的好评,人气口碑直线上升,充分吸引了初高中生,大学生,OL族群的关注,近年来男性顾客的比例也有所增加,覆盖各个顾客层面,特别是为了满足以OL为中心的需求多样化而扩大的化妆品卖场,新赠设的美甲(指甲油)货架等,也在尝试新的店铺开发。

  Blanc White,松本清自主生产的美白品牌,是以更加有透明感为目标的美白系列,除了在日本本土各连锁店铺内有所销售之外,松本清这次来了大动作,联合天猫平台和小红书,向国内消费者全面开售!

  对角质护理,抑制黑色素,美白等方面有所需求和困扰的爱美女士们,准备好剁手了吗?不用代购,更无需亲自前往日本,在家门口就能买到货真价实出自日本松本清的美白化妆品系列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喜不喜欢?

  Blanc White美白系列近期将于松本清天猫旗舰店中开售!

  Blanc White美白系列已于9月上旬在小红书全面上架销售!松本清天猫旗舰店中也有部分商品销售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