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日喀则气温逼至个位数,尚客优酒店加盟热情依旧

http://www.cnair.com 2017-09-15 10:16: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喀则市位于“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脚下。时至九月,日喀则气温已低至7-8度,但是尚客优酒店加盟的热情不降反升。9月8号日喀则市迎来了当地第三家尚客优酒店——尚客优酒店西藏日喀则吉隆县吉隆口岸店。

  尚客优酒店日喀则吉隆县吉隆口岸店,坐落于美丽的吉隆镇,吉隆镇位于吉隆县城南部73公里处,风景怡人,资源丰富,低海拔地区适合游客停留休整。多种珍稀植物种类分布在这里,有世界植物博物馆之称。还有雪豹、恒河猴等生物出没,勘称生物的王国。吉隆镇自古就是西藏与尼泊尔交往通商要道,镇内有尼泊尔建筑风格的千年古寺——帕巴寺,为松赞干布迎娶尼泊尔公主时修建,有100多年的历史,是游客进藏必游的景点之一。游玩之余,入住尚客优吉隆口岸店,感受温馨时尚的酒店氛围,享受热情专业的尚客优服务,让旅途变得更加舒适惬意。

  尚客优1500多家门店运营经验显示,经济型酒店的最佳投资规模在60间客房左右。此次经过投资顾问深入调研,参考了当地的消费水平、旅游客流量等诸多影响因素,最终采用能建设48间客房的物业。此举将帮助业主降低数十万的投资成本,大大加快了投资回报速度。此外,投资顾问还积极与业主协商酒店位置,最终选定在吉隆镇的主要干道一侧,因为那里客流量大,而且作为镇上首家连锁酒店,一定要做出品牌优势。相信在尚客优科学规范的指导下,尚客优酒店日喀则吉隆县吉隆口岸店会成为当地经济型酒店市场的标杆形象。

“美美睡”引领酒店消费发展

  尚客优酒店是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核心酒店品牌,专注于引领二三线城市中小规模连锁酒店的发展,为大众消费人群提供干净、舒适、温馨的酒店住宿服务。不同于一般经济型酒店的传统形象,尚客优坚持每年设计升级,除了“美设计”,还在2016年提出了“美睡眠”的全新住宿体验升级计划。尚客优引领的“美美睡”(美设计+美睡眠)理念,已成为经济型连锁酒店的消费风向标。

  优质酒店产品打造舒适体验

  为了让住客轻松享受舒适住宿体验,尚客优酒店严格筛选国内知名品牌进行长期合作,箭牌卫浴、金狮王瓷砖、康乃馨布草、两面针洗漱用品、创维电视和安心地板等国内一线品牌纷纷助力,以品牌化物资打造健康、舒适、安全的住宿体验,同时集团化采购降低成本,进一步提升了分店的市场竞争力。

  八大管理平台助力一站式加盟

  为了确保加盟效果,尚客优酒店倾力打造出选址定位平台、策划设计平台、工程管理平台、运营管理平台、供应链管理平台、创新营销管理平台、管理学院平台、互联网平台八大管理平台。八大管理平台的建立,实现了从选址、装修到开业、运营、营销的全程服务,有效地帮助加盟商“轻松开店”、“无忧运营”。

  采用时尚新设计,美美睡眠暖人心,优质酒产造舒适,八大平台齐相助。通过科学有效的措施,尚客优成功帮助数千位酒店加盟商成功开店、轻松收益,实现事业的又一次腾飞。未来,尚客优会继续秉持务实态度,为酒店加盟商和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