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品质升级吧已达289家!新标准、新形象、新品质

http://www.cnair.com 2017-09-14 18:40: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自2010年开辟三四线城市连锁酒店行业新“蓝海”后,尚客优酒店就一直没有停下创新、升级的步伐。经过7年5次升级,尚客优已经成为三四线城市经济型酒店的标杆性品牌。特别是最新的U4S酒店设计标准,具备“新标准、新形象、新品质”三大特色,成为未来经济型酒店的风向标。截止目前为止,尚客优U4S标准店达289家,已开业27家,快速增长的U4S标准店,不仅带来耳目一新的住宿体验,更引领了新一轮的酒店升级浪潮。

7年5次升级, 只为打造最美经济型酒店

  七年来,为了打造最具性价比和最漂亮的经济型酒店,尚客优先后进行5次大规模升级。在升级过程中,尚客优酒店从外在颜值到内在气质,再到物资品质,均实现了大幅提升,但是得益于对成本的优异控制,其4.5万/间房的投资规模却始终保持稳定,多次荣获行业“最具投资价值酒店”、“最具增长潜力品牌”等殊荣,成为最受加盟商热捧的酒店加盟品牌之一。

  在设计上,尚客优打破一般经济型酒店的传统形象,派遣设计团队遍访世界各地,考察国内外知名酒店品牌,对酒店外立面、大厅、客房、品质等全面升级,以全新的视觉系统设计,打造时尚亮丽的新尚风格,为住客带来轻松愉悦的观感体验。

  “最美经济型酒店”中的“美”不仅仅指美设计,还有“美睡眠”。在住宿体验上,U4S全面升级睡眠体验,只为给住客带来超静音、睡得美的睡眠环境。尚客优酒店搜集OTA平台差评数据并进行精准分析,在隔音、床品、气味、毛巾浴巾等差评率最高的方面进行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心、舒适的睡眠体验。

品牌化战略,提升经济型酒店的品质标准

  在消费升级大潮下,为了切实提高住宿体验,尚客优酒店在U4S升级中启动品牌化战略,引领了经济型酒店行业的品牌升级浪潮。尚客优倚靠尚美生活集团物资平台,筛选国内知名品牌进行长期合作,箭牌卫浴、喜临门床垫、创维电视、安心地板等国内一线品牌纷纷助力,以品牌化物资打造健康、舒适、安全的住宿体验,大大提升分店的市场竞争力。

  不仅如此,在U4S中,尚客优酒店还使用天然乳胶枕、无印良品床品、薰衣草香薰被等只有在中档酒店中才出现的床品,在经济型酒店品质升级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引领了经济型酒店产品打造和服务升级方向。

专注打造黄金投资规模的经济型连锁酒店

  随着一二线城市物业和人力成本持续上涨,利润空间不断被压缩,三四线城市经济型酒店再次迎来爆发期,而尚客优则在成立之初就布局三四线市场,目前全国分店数量已突破1598家,凭借规模优势,已成为三四线城市经济型酒店的领头羊。

  尚客优酒店之所以广受加盟商欢迎,除了不断更新的酒店产品,归根结底在于其满足了当地的酒店投资需求。尚客优酒店并不一味的追求大房量,而是采取因地制宜的政策,根据当地经济发展情况,为加盟商量身打造黄金投资规模。如此灵活的品牌策略一方面避免了过度投资,一方面也在酒店加盟商当中留下了好口碑。

  从U1到U4,再到如今具有标杆意义的U4S,尚客优的每一次产品升级都代表了尚客优对“最美酒店”的不变追求,对极致体验的不懈努力,以及对精细服务的不断打磨。未来,将有更多的U4S标准酒店面世,为加盟商带来更具投资价值的连锁酒店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