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A&A Room三大“利器”引领酒店加盟领域全面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17-09-14 12:08: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来,国际酒店集团的不断涌入和国内酒店品牌的不断成立,酒店市场百家争鸣,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利润空间逐渐被稀薄,单体酒店在加盟之前面对诸多连锁品牌也犯了“选择困难症”。事实上,在全民旅游时代,酒店市场远未饱和,而作为存量元素,单体酒店在我国市场上数量众多,约40万,若能高效整合,向消费者普惠连锁品质,则将又是一片蓝海。

  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与丰厚的市场运营经验,尚美生活集团具有针对性的推出了A&A Room互联网连锁酒店,通过互联网科技、互联网思维以及互联网思维中的用户思维等,形成创新酒店加盟的三大利器,一方面满足单体酒店底本高效的蜕变需求,一方面为消费者普惠连锁品质,力促行业升级转型。

  互联网科技——A&A Room有基于尚美生活集团的行业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及大数据应用,旨在与单体酒店构建互联网连锁酒店联盟,每家酒店都通过互联网平台平等互联,高效运作,以互联网技术打通单体酒店“运营孤岛”,推动全国数十万单体酒店实现产品升级、服务升级、体验升级、品牌升级。

  互联网思维——平等、自由、共享、共赢。无需改造、无需让渡管理权,统一品牌标识、会员价格体系、部分物资与设施即可,总部提供丰富的运营管理支持,共享在会员体系、直销渠道、直销平台、服务质量监控、客户服务、智云酒店管理系统等等6大方面提供不遗余力地支持;更开创会员发展AA制,与单体酒店共赢会员订单分成,这是业内是史无前例的。

  用户思维——目前,越来越多酒店依赖OTA渠道,但实际上后者解决了用户消费之前的订单预定与消费之后的订单评价与反馈问题,却未解决到店体验的问题。A&A Room通过创新复制模式,将连锁品质普惠给消费者,同时面向做出5大品质承诺:会员最低价保证、干净、网络保证、等同连锁酒店的布草和客耗品、24小时热水,破解用户住宿体验粗劣等痛点。

  A&A Room互联网连锁酒店作为“互联网+酒店”的先驱者,始终以平等互联的核心、平等共赢的诚意和对顾客的赤诚之心,来不断赢得加盟商与用户的信赖,目前在全国布局不断铺开,单体酒店加盟数量不断拔高,而这些酒店也很快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已成为激烈竞争的市场中一颗脱颖而出的新星,定会继续砥砺前行,引领酒店加盟新浪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