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滴滴租车携手猫途鹰(TripAdvisor)推出电子版《全球自驾指南》

http://www.cnair.com 2017-09-14 11:40:45 来源:中国网

  9月14日,滴滴租车携手全球知名旅游平台猫途鹰(TripAdvisor),正式发布了电子版《全球自驾指南》。相对于此前发布的手机H5版“指南”,电子版更加灵活。用户只需将其下载到移动设备当中,无论网络状况是否理想都可以随时查询13个国家热门海外旅游目的地的自驾路线、沿途信息、安全贴士等权威专业的自驾游资讯,为用户的境外自驾游提供专业、安全的出行参考。

 

  官方认证更权威、更专业、更安全

  相比民间的各类境外自驾攻略来说,《全球自驾指南》不仅在内容专业度方面更加出众,还是全球首个租车平台联合13大国家旅游局共同发布的,包括加拿大、英国、德国、瑞士、丹麦、挪威、瑞典、爱尔兰、法国、荷兰、美国、澳大利亚、南非等。这其中,每个国家的旅游局都为该指南特别推荐了3条最具本国特色的自驾路线,同时还包括了各国旅游局对当地交通法律法规、驾照政策等内容的首次权威集锦,为用户提供全面权威的自驾游信息。

  相对于此前发布的手机 H5版“指南”,电子版更加灵活,用户可以将其下载至自己的移动设备当中,即便是在网络状况不理想的情况下,也可以随时翻阅参考。并且针对“指南”中各条自驾路线沿途的景点、餐厅、酒店等信息,滴滴租车携手全球领先的旅游平台猫途鹰(TripAdvisor),加入了其平台中“旅行者之选”奖和卓越奖的信息,以及全球旅行者分享的点评与建议,帮助用户在规划自驾行程时更好地做出决策,发现沿途不可错过的精彩体验。当然更为重要的是,该“指南”会直接面向公众提供各国官方推荐自驾路线、自驾安全贴士等权威信息,让用户的海外自驾之旅更加安全。

  一次性解决海外自驾游全部难题

  目前,滴滴租车海外业务已经覆盖全球100+国家,1500+城市,共有1000多种车型可选。并且配备中文客服,即便是在异国他乡也可实现沟通无障碍。而为了满足对应国家的法律法规,滴滴租车还提供了免费的在线驾照翻译服务。考虑到海外自驾游用户经常会遇到举棋不定的情况,滴滴租车国际版还特别推出了订单灵活、免费取消的特色服务。可以说是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

  滴滴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我们都在探索‘旅游’+‘自驾’这种更加自由的旅游方式,与13国旅游局共同推出《全球自驾指南》是我们的一次大胆尝试。这次与猫途鹰(TripAdvisor)的强强联手,也是希望给予用户更加专业的旅行相关参考。我们希望用户可以在使用滴滴租车的过程中,就可以获得一切关于境外自驾游的必备信息,让旅游、用车都更加专业、便捷。”

  据悉,滴滴租车未来还将与更多国家的旅游局进行深度的合作,整合更多国家和地区的自驾资讯,不断提升用户在境外自驾游旅行中的体验。此外,早些时候发布的H5版本《全球自驾指南》也会长期保留在滴滴出行APP-自驾租车-海外租版块,方便用户随时查阅。

  下载方式:猫途鹰(TripAdvisor)中国官网-指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